面對不公對待,大陸的中國人有說話的權利嗎?



【正見網2014年02月11日】

今年過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放了大型系列紀錄片《我們告訴未來》,裡面講述了這麼一個情節:2002年,是中共十六大要召開的一年,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害怕下台後遭到清算,就極力的綁架西方民主國家認同並參與到迫害中來,就極力的利用手中權力,利用國外訪問的機會污衊法輪功。當時計劃到歐洲幾個國家訪問,第一站是冰島。海外許多的法輪功學員就聚集到冰島國家講真相。有20多個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到達冰島機場時,被拒絕入境,理由是:他(她)們的名字在黑名單上。當問到黑名單從何而來時,機場官員拒絕回答。

後來,這些法輪功學員被帶到了一個學校裡,臨時拘禁,等待被遣返。學校附近的冰島居民聽說後,來了幾十人示威抗議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同時居民們利用手機發簡訊,把這件事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收到簡訊的人也再發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兩個小時內,全冰島的居民都知道了此事。

經過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和冰島居民的抗議示威,第二天凌晨一點左右,這20多個法輪功學員被允許入境。第二天,冰島居民匯集到首都遊行示威,抗議這種明目張胆的侵犯人權的行為。有的遊行居民對法輪功學員說:“這種行為只代表政府,不代表冰島人民。”三天後,幾十位社會名流公開在冰島最大報紙的一版廣告版面上,發表向法輪功學員道歉的文章,文章冠以中文標題:“對不起”。一年後,冰島的信息保護局公布了黑名單的來歷,並向法輪功學員道歉。十年後,在冰島的一次外交部會議上,外交部長公開向法輪功學員道歉。

面對不公的對待,在一個把民主與自由作為立國之本的國家裡,本人有說話的權利,國人有遊行示威抗議的自由,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表達心聲,政府做錯了,可以改正錯誤和道歉,民眾與政府是平等的,不是對立的。但在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裡,會是什麼樣呢?

自從中共在1949年篡取政權以來,各種政治運動不斷,各個階層的人都受過不同程度的迫害,靠勤儉致富的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敢於仗義執言的知識分子,滿腔熱情希望中國民主富強的大學生,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眾等等,每次政治運動中,被迫害者沒有說話的權利,旁觀者敢怒而不敢言,誰敢主持公道就被視為同類迫害,人人為了自保而做出了許許多多落井下石的事,父母兄弟、夫妻反目成仇,人與人之間變成了鬥爭的關係,據保守估計,中共通過各種運動,至少造成了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麼多年,誰站出來承擔過錯誤?有哪位中共領導人向被傷害的人道過歉?哪一次運動過後都是卸磨殺驢,拿幾個馬前卒當替罪羊,中共依然是“偉大光明正確”,這正常嗎?不值得引人深思嗎?

特別在99年7.20迫害法輪功中,明知“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一意孤行,利用手中的權利,傾盡國力的四分之一去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在迫害元兇江澤民的一道道密令下,法輪功學員遭受著各種酷刑殘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數百萬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在迫害中,大法弟子沒有說話的地方,不許世人接觸法輪功的書籍,在一言堂的抹黑法輪功的宣傳中,在暴力與危險下,大法弟子義無返顧的站出來行使自己說話的權利,利用各種方式,發真相資料、郵寄勸善信、打語音電話、面對面講真相等,和平理性的講真相,目的就是要把世人從謊言中喚醒出正念與良知,抹去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念頭,叫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人能得救,留下來,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這是在真正的救人,而中共邪黨所做的一切是真正的毀滅人類。

為什麼中共的治國理念與傳統文化格格不入,與西方的價值觀也格格不入?為什麼中共那麼害怕修煉真、善、忍的群眾?這是由中共的本質決定的。因為中共本質上就是一個西來幽靈,老百姓叫魔鬼,害人是它的本性。中共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體現形式,做的就是魔鬼要做的事,用謊言與暴力控制人民,用無神論來破除千百年來人對神的信仰,挑起人對神的仇恨;把鬥爭哲學當作人們的處事準則,破壞人與人之間、人與天地之間的和諧關係;創造出戰天鬥地的黨文化,叫人們干出不敬天地、無法無天的壞事,破壞人類的生存環境,干出迫害神佛以及修煉人的大壞事,最終被神銷毀。人不知道,但中共邪靈知道,一步步的引導著人們走到今天隨同中共邪黨干出迫害法輪功這罪大惡極之事,罪在中共邪黨,是它有目地而為之。

法輪功是慈悲的,傳出的目地就是為了救人。大法弟子按照師父的要求講真相,就是給了人一次得救的機會,人能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應天要滅中共的天象,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聲明,就能抹去曾經在無知中面對血旗發出的獻身於中共的毒誓,解除這個不平等的賣身契約,就能平安度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從而獲得新生。

但是,法輪功慈悲與威嚴同在。那些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不相信的,或者一意孤行就是要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就會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被淘汰,入無生之門,在層層被滅盡的痛苦中形神全滅,永遠的失去未來,很可怕的結局,是大法弟子們最不願看到的結局,那是生命永遠的痛悔,一念之差,失去了這次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

按照宇宙善惡有報的理,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從迫害大法弟子那天起,善報與惡報就如影隨形。特別是自2012年至今,善惡有報的天理指向迫害的元兇們時,世人真的震驚了。兇殘的幫凶王立軍、薄熙來被判刑,江家幫一個個的落馬,表面上是中共的一以貫之的內鬥,實際上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必然。去年年底,周永康被捕,中央610(迫害法輪功的專門組織)主任李東生的落馬,標誌著針對迫害法輪功大清算的開始。這大善與大惡的表現足以讓世人清醒了,中共邪黨不亡,國無寧日,民無寧日,它要害人的本質也永遠不會變。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想要獲得真正的民主與自由,獲得說話的權利與表達的自由,就要明白法輪功真相,解體中共,擺脫中共邪靈的束縛,復興傳統文化,這才是坦道與正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