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來想去,只有大法師父幫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2日】

我兒子不但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自己還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看大法真相資料,還退出了中共團、隊組織,要是遇到聽信中共謊言的人,他還能講中共造假迫害法輪功的事。

二零一二年六月一天,我去兒子家,看見院裡的四輪車全是泥,車前臉塌了,排氣管背到後邊去了,車翅膀變形扭後邊去了,一看就是出了嚴重車禍了。我急忙進屋,見兒子躺在床上,胳膊、前胸和腿一片片的黑紫,胸疼的出氣吸氣都很疼,說話很吃力。我說是否去醫院檢查一下,他說骨頭沒傷著不用去。我立即回家拿來師父講法放給他聽,並告訴他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知道。

過兩天,兒子告訴我,出事的那天晚上,他開車至高速路,不慎車速急,滑到路邊的深溝裡,溝裡有水。可是待他緩過神來,發現自己竟站在溝那邊的平地上,衣服全是泥水,試著活動一下,慢慢的能走。離家兩裡多路,不知走了多長時間,他一直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兒子說:“我一直在回憶是怎麼從溝裡爬上來的?怎麼進的家門?渾身那麼疼怎麼脫衣服?媳婦上班又不在家,沒人幫我。思來想去,只有大法師父幫我。後來拉車的人都說我真是撿條命啊!對呀!是法輪大法救了我。”

一個月後,兒子就能開車了。

二零一二年秋收前,連續幾場風雨,地裡的玉米都被風颳的東倒西歪。風雨過後,人們都下地看自家的玉米倒的怎麼樣?大部份都是倒的亂七八糟,有的一塊地一棵站著的都沒有了。我兒子不去看,說:愛啥樣就啥樣。

這時有人問他:你家的地在道兩邊,又是風口,地裡的玉米怎麼一棵都沒倒呢?我兒子以為和他開玩笑呢!天晴了,兒子到地裡一看,真的一棵玉米也沒倒,而且長勢很好。兒子說:這是大法給我的福。

兒子的玉米收完即賣,賣完一算,他的玉米畝產一千五百斤,畝產值一千一百多元;別人有的畝產一千斤,有的甚至只有七、八百斤,到春天還沒賣出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