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亡秦石」,今有「藏字石」



【正見網2014年02月13日】

《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並屠殺了隕石周圍的百姓。不久秦始皇死, 六國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

天垂異象示吉凶。秦始皇用暴力征服諸侯各國,統一天下,結束了長期的割據紛爭局面,是順應天意而為,對老百姓是大好事。然而秦始皇沒有刀槍入庫,馬放南山,與民休養生息,減輕農民負擔,輕徭薄稅,而是利用武力強迫天下人服從,焚書坑儒,修建萬裡長城,勞民傷財,惹得天怒人怨。天降隕石,就是把天象的變化告訴了當權者,看秦始皇怎麼對待。天有好生之德,會給人以出路,要不,就不需要採用天降隕石的方法警示秦始皇,到時間直接報應即可。重德行善可以改變命運。如果秦始皇能誠心改過,重德政,善待百姓,結局就不是這樣了,可能會出現一個繁榮的盛世局面。然而秦始皇不知悔改,怒殺隕石周圍的百姓,結果預言成真,秦始皇的大一統局面只是個短暫的統一,歷史上落了個暴君的罵名。

歷史有驚人的相似,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距今約2.7億年的巨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各路專家都去考察,中國科學院的專家也去考察,證實這六個字不是人為刻上去的,是自然形成的,距今約2.7億年,包括石頭的斷裂紋路,都不是人為的。大陸的各家媒體都進行了報導,但都隱去了“亡”字。現在這個地方成了一個風景自然區,門票上就是這塊藏字石,非常醒目。當時中央政治局的七個常委都去看過這塊藏字石,也都心知肚明,裝聾作啞。實際上這塊藏字石就是“亡共石”。

中共比秦始皇更可怕,更殘暴。中共用陰謀詭計加謊言煽動民眾和暴力的辦法篡取政權後,就迫不及待的用謊言與暴力屠殺民眾。土改屠殺靠勤儉節約致富的地主富農,污衊他們為剝削階級;資本主義工商改造,迫害靠誠信經營積累財富的資本家,他們同樣被誣衊為不勞而獲的剝削階級;用“陽謀”的手段誘惑知識分子向黨提意見,然後反攻倒算,污衊他們為“臭老九”、反革命,一場“反右”,幾十萬的知識分子遭受深重的迫害,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1959年—1961年,風調雨順年人為的導致成大饑荒,餓死幾千萬人;十年文革挑起群眾鬥群眾,導致無數人喪生,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89年鎮壓民主請願的大學生,污衊手無寸鐵的大學生為反革命、暴徒,殘酷鎮壓;99年至今,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毫無根據的污衊法輪功為x教,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各種酷刑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中共的暴政導致中國人口非正常死亡8千萬,相當於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口總和。

正如秦始皇面對“亡秦石”不知悔改一樣,中共面對“藏字石”仍然使用暴力迫害善良的民眾,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加變本加厲,2002年到2006年,各種證據顯示,這四年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更加可怕,活摘數量成直線上升趨勢,一直到今天,活摘器官的罪行也沒有停止。

法輪功的傳出是為了救人,但是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慈悲與威嚴同在。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那它就立了這個宇宙中最大的功,不需要人為的做什麼,中共會在法輪功的弘傳中自動變好,一同得救。它迫害了法輪功,並且死不改悔的繼續那殘酷迫害。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人不治天治,天就要滅中共。“藏字石”就成了上天下達給中共的死亡判決書。

中共不是秦始皇這樣的個體,它是一個組織,中共亡,誰是殉葬品啊?就是曾經在無知中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2005年底,天降揭穿中共老底的奇書《九評共產黨》,讓世人看一看這個橫行半個多世紀的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把它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徹底的暴露在世人面前,同時在海外的中文大紀元網站開闢一個退黨網站,給世人一次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明的機會,這是一次抹去獸印的機會,抹去在血旗面前舉著拳頭髮的毒誓的機會,只有這樣才能向上天表明心跡,才能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平安度過,獲得新生。

現在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聲明的大陸民眾已經達到了一億五千多萬,這是順天意而行的壯舉,是民心的覺醒與自救。吸取歷史的教訓吧,不要等到機會錯過了再後悔吧,請抓住這難得的得救機緣,看一看面前的法輪功真相吧,憑著善念與良知再作一次慎重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