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野嶺遇險記

—— 一場車禍 三種看法
湖北大法弟子 王久堂


【正見網2014年02月26日】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十二點半,我帶上資料,騎著摩托車到農村去講真相。一路穿村過寨,做得比較順利,有點飄飄然。經過一個山窩時,因為天熱無風,我想涼快些,就沿著盤山公路加大油門往上沖。沒料想公路在山脊處突然急轉彎,折向右方下坡,坡度還很大!因車速太快,路中間又積有很多沙土,車急速的左右搖擺。左面是懸崖!慌亂中我把車龍頭往右一打,迎面而來的是巨大的山岩!我忙把龍頭又往左打,農村的水泥路很窄,車又向懸崖邊奔去!我本能的又向右轉……車子完全失控了,像脫韁的野馬飛速地往下衝去。我閉上眼睛不敢看,當時只有一個念頭——求師父保佑,心裡大聲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

車怎麼停住的我不知道。我當時躺在地上,只覺得世界一片寂靜,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沒有身體,只有靈魂。我沒有睜眼,心想:“我死了嗎?這是在哪兒呢?師父救我!師父救我!”過了一會兒我才睜開眼,看見了眼前的小草、公路,我沒死呢!右腿被車壓著,我用力把它抽出來。爬起來看看,滿身是塵土和草葉;摸摸,試試,人好好的,沒發現哪兒流血、斷肢、受傷的。車形還是完好的,只是油箱蓋處在往下滲汽油。我試圖把車搬到路中間,但談何容易?車前輪懸空,被路邊的刺條兒兜著;後輪在下坡的路面,高度比座墊還高,整個車是倒著的,不好用力;車子正下方有一個荷塘,水面離路面約一兩丈高,稍不注意,車子會墜下去。

荷塘裡的荷葉很茂盛,中間冒出許多荷花,有紅的、有白的,很漂亮。我繞下去,在荷塘裡洗乾淨,再仔細檢查受傷情況。那天我穿的是紅T恤、藍長褲,全身竟只有兩塊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傷:右膝蓋處有一塊銅錢大小的紅印;右肘處蹭破了小指甲蓋那麼大的一塊皮,像薄膜那麼薄的一層,只看見七八個針眼大的紅點,沒出血。從荷塘往上看,車在高岩上懸著,剛才要是“空中飛車”,那就完了。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弟子,眼淚止不住地流。

荒山野嶺,又是正午,沒有人來往,我就賞荷花。一個小時後,才來了一個挑稻子的農民,我請他幫我把車弄到路上。我給他講了剛才的事,並順勢給他講了大法真相,請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能給他帶來平安吉祥。他很憨厚,笑著點頭。我把最後一瓶水送給了他。陸續有放牛的、鋤草的、割谷的村民出來,我也給他們講了剛才的奇蹟,並講了大法的真相,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麻煩又來了,車啟動不了!八月的正午,驕陽似火,水泥路面曬得發燙,路周圍沒一棵樹(岩上的樹離地很遠),汗快流幹了,口渴得冒煙,我折騰了好久也無濟於事,人又累又軟。聽農民說街上有修車的,離這兒有十幾裡。可現在,我連把車推過一座山的力氣也沒有了。我就在地上盤腿打坐,求師父幫我:“師父啊,請加持弟子!清除一切干擾我救人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讓車子啟動吧!”發完正念,我上車一蹬啟動杆,馬達響了,轉得非常順暢!掛擋起步,一切正常。迎面而來的風把我的熱氣、饑渴、疲勞吹得無影無蹤。我的眼淚又止不住地流下來,心裡一遍一遍地說:“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我往前面的村莊奔去……

【後記】

回家後,我給很多人講了這次神奇的經歷。有的人說“太神奇了!”;有的人雖然知道我一貫不說謊,但仍不敢相信,他們說:“大個的人,在水泥平地上倒下去也難免受傷,何況在高速行駛的摩托車上,不死也得殘廢!125型的摩托車很重的,借著慣性壓在人身上,沒有筋斷骨折,也沒出血?!”我給他們看我的手和腳,他們是一臉的疑惑。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我把這次經歷告訴同修,他們都明白是師父保護了我——類似的事在大法弟子中是很多的,絕大多數人修煉大法後,都有一些神跡展現,甚至大法弟子的親人、善待大法的世人都有一些神奇的經歷。

朋友,如果您感興趣,您可以去探訪一下大法弟子,他們一定能告訴您很多佛法的神奇!

世人啊,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他能帶給您平安吉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