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馬兒點頭笑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6日】

女兒從小一直生活在城市裡,很少見到一些大動物,但她好奇心很強,最近很想騎馬。今天我剛好忙裡偷閒,於是答應女兒去海灘騎馬。我們來到一個騎馬場,辦完手續後說要等25分鐘。女兒想看看馬在馬廄裡的樣子,於是我就帶她在馬場裡隨便走走。我們走到兩匹馬面前,它們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們看。我以前在正見網上經常看到萬物皆有靈的故事,知道不但動物,連物品都很有靈性,但從沒特別在意過,今天突然動了一念,想試試動物到底能否聽懂我的話。

我對著兩匹馬兒說:“咱們今天有緣見面,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話音剛落,只見一匹馬兒連連點頭,另一匹則沒什麼反應。我對沒反應的馬兒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嗎?如果記住了也點點頭啊?”這匹馬看著我們,輕輕的點了點頭,那匹已經點過頭的馬又使勁的連連點頭。女兒問我:“為什麼一匹馬使勁點頭,另一匹馬只輕輕點頭?”我說:“就像人三退的時候,有的人特別高興,連聲感謝,而有的人只輕輕點個頭。有的是性格不同,有的是理解不同吧。”

我們走出來,看到馬場主正給一匹馬餵食吃,我對這匹馬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可能正吃的專注,也沒反應。我就又對它說:“聽見了就點點頭。”它邊吃邊點了點頭。女兒看見了大呼神奇。

看來我以後還應多多注意自己的環境,遇到的各種動物也應告訴它們九字真言,讓更多的生命得到福音,得到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