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那鼓勵的電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7日】

剛上班,沒什麼業務,閒著到傳達室走走。同事見我,掏出手機指給我看一個號碼,顯得很高興的說:“剛才給我打的,是個女的。”我知道一定是同修給他打的真相電話。我與同事關係很好,多次給他講過真相,他已退了邪黨的。他告訴我,電話裡讓他三退,他回答已退了,同修還是講了兩分鐘,因為同事身邊還有幾個人,他因害怕就掛了電話。根據同事說的情形,應是語音電話,我告訴他,身邊有人的話,按免提,讓大家都聽聽。

回到辦公室,我很興奮,是慈悲的師父用這種方式鼓勵我啊!這幾年,單位裡雖然幾乎個個都講到了,但還有大部分人仍不相信真相,背後也說些我的不中聽的話,甚至個別心術不端的,為了個人利益要告發我學法輪功。所以,幾年來,在單位裡講的很被動,感到精疲力盡,無可奈何,始終沒有突破。同修的電話極大的鼓舞了我,我會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去掉所有不好的人心和觀念,與同修配合去救度這裡的眾生,我不孤立,我不孤單,還有同修,我們是一個強大的整體,更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還無奈什麼,疲憊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