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石寓天意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8日】

1907 年(清末)修建“寧省鐵路”時,發生了一件奇事,工人們在南京城北的金川門外挖溝渠至七尺深時,發現了一塊長約六尺,寬四尺的石碑。人們把上面的淤泥剝掉、洗淨,發現那石碑是上下對合的兩塊石頭,把兩塊石頭分開後,圍觀的眾人驚訝地看到,內側石面上刻有隸書:“此路變成鐵,大清江山滅”。

當時的兩江總督端方,命人把石碑抬到南京的兩江總督府,秘而不宣。據說這塊石碑後來被秘密砸碎,丟進了金川河。石碑被毀了,但天意不可逆轉。果真,1909年該鐵路建成通車後沒多久,辛亥革命於1911年爆發,大清王朝退出了歷史舞台。

這塊石頭,寓意是天滅大清王朝,要改朝換代,沒有關係到民眾與大清王朝一同覆滅的問題。但是,2002年6月發現的一塊石頭卻關係到每個人的命運。

2002 年6 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的掌布鄉發現一塊巨石,巨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字體如浮雕,每字約一尺見方,排列均勻。經過專家們考察鑑定,此百噸巨石距今2.7 億年,約五百年前從陡崖墜落崩裂,六個字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上。

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天要滅中共。《九評共產黨》一書揭露了中共的老底,中共是一個歷史上最大的魔教,來到人間行魔鬼害人之實,所做的一切都是反人性、反傳統、反宇宙的。在中國大陸立腳之後,大行殺戮,利用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了各級各類人: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知識分子、文革中挑起人鬥人、89年屠殺學生、99年至今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行群體滅絕式的殘酷迫害。據有識之士估計,中共肆虐中華大地,至少造成8千萬中國人口非正常死亡,遠遠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數百萬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天怒人怨。中共對當今大陸社會環境的破壞已經給人類帶來了生存危機:貪污腐敗、無官不貪;農民失地、工人失業;黃、賭、毒、假泛濫成災;生態環境日益惡化……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

人不治天治。“藏字石”的出現,就是上天給中共下達的死刑判決書,只是一個執行時間的問題。中共作為一個邪教組織,它的滅亡,誰是陪葬品?就是在血旗下舉起右手發出“要把生命獻給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誓言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這個誓言就是個毒誓,賣身契約,被中共邪黨緊緊捆綁在一起,中共所做的一切壞事都有這個成員的一份,儘管你沒有隨同中共邪黨做壞事,只是隨大流或好玩的心態加入其中。但是古代的人都知道,是不可隨便發誓的,發誓是起作用的,傳統文化典籍中有很多古人發誓遭報應的故事。中共邪黨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破壞了人們認識問題、處理問題的傳統價值觀,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謊言與暴力洗腦中,給人們灌輸了戰天鬥地的黨文化,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用鬥爭哲學來處理來處理問題。是中共邪黨利用了人們的無知捆綁了民眾。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年11月底,《九評共產黨》在海外中文大紀元網站刊登,給眾生一次認識中共,看清中共真實面目的好機會。緊接著,大紀元網站有開闢退黨網站,用化名、小名、原名、筆名都可以,因為神看人心,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聲明,簡稱“三退聲明”。這是上天賜予眾生的一次擺脫中共邪黨控制,抹去毒誓,清除賣身契約,獲得新生的大好機會。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一億六千萬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民意的覺醒,是順天意而行的壯舉。

中共一日不亡,就是眾生得救的機會。時不我待,請可貴的中國同胞,抓住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順應天意,選擇三退,廣傳真相,自救的同時也救別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