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要重視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4日】

前幾天,自己的駕駛證快到期了,準備到交警支隊換證大廳換證,因為自己帶班,所以平時捨不得請假,最重要的是不放心班上的孩子們。

這周五學校放大假,也就是下午提前兩節課放學,我想正好利用這個時間去換駕證。但當到了交警支隊,他們那不管照相,需要自己帶一寸照片,這時他們還有半個小時就下班了,我就騎著電動車急急忙忙跑到附近一個照相館照相。到那後老闆說相機被工作人員帶出去照外景了,我就又急急忙忙換了一家照相館,照完相後一看錶還有十五分鐘,要騎快點也許能趕在下班前換證,我就騎到最大速度。在過紅綠燈的時候,我看到是紅燈,還有十七秒鐘才變綠燈,這時心想現在要變成綠燈就好了。就在我的念頭出來的時候,那紅燈突然就變成綠燈了,我看到周圍的人都很奇怪,當時我也沒多想就趕緊到支隊換證大廳換證去了。到那後換完新證工作人員馬上就下班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就想起剛才的一幕,我們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這是不是師父也在提示自己呢,平時自己的一思一念,也許在很多時候就以為是人的念頭,認為起不到什麼作用,有時也不節制。通過這件事情自己真正感到正法突破到表面空間,大法弟子的很多神通也許會更多的展現出來,那麼我們平時真正要嚴肅對待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給同修或世人帶來不好的影響,在救人上可能就是一念定生死,希望有和我一樣的同修一定重視起來,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才不負這萬世洪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