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退黨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6日】

在講真相救眾生過程中,為了跟上目前的正法進程,我是多種方法並行。以前側重於走街串巷面對面講真相,這種方法效果很好,但是為了抓緊時間,現在側重於用對講手機直接勸三退。先後購置了三部手機,兩部語言手機,一部對講手機。先用語言手機根據號段普打,兩部手機每天能撥出一千二、三百個電話,接聽的大約有四、五百個。然後選出接聽時間長的,再用對講手機直接勸三退,效果就好得多,一般情況每小時能勸退十個左右。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時間,抽空就打,把遠方的世人拉到身邊一個接一個的講真相。還可以防止不明真相的人行惡。因為他們想如何,當時也找不到人,如果他們聽了真相,還可能轉變態度。還可以給接觸不到的人和當面講對方有顧慮的人講真相,我今天要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一次,我得到了一個縣公安局常務副局長的電話。我開始用普通手機撥通電話,以法輪功學員的身份想和他聊一聊,告訴他法輪功真相,他推脫沒時間,沒答應。於是,過了幾天我又用對講真相手機,撥通他的電話,我客氣的說道:“喂,您好,打擾您一下,是想告訴您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您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是想告訴您如何平安度過劫難的保命秘訣,您看可以嗎?”對方簡單的回應一句:“可以,可以。”

於是,我開始和他講:您看,現在的天災人禍都是罕見的。南方旱災、北方澇災、瘟疫、地震、沙塵暴、龍捲風、霧霾等等。這都是共產黨戰天鬥地,不信神佛帶來的惡果。面對種種災害,人們束手無策,怎麼辦?我告訴您:蒼天有眼,神佛慈悲,法輪佛法在救度世人。您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遠離災難。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大法,是按宇宙最根本特性真、善、忍去修煉。這個功法祛病健身顯奇效,對社會道德回升也起到顯著作用。從九二年傳出後,迅速發展到上億人在煉。於是,我從個人受益講到全家受益,身邊人受益,以致大法的發展,洪傳,已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法輪功,受到來自全世界三千多項褒獎,印度有八十多所學校全體師生都在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已經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只有認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得到法輪佛法的救度。所以心中常念這九個字,這是我告訴您的第一條保命秘訣。我一口氣講了二十多分鐘,電話裡一點聲音都沒有,我輕聲問了一句:“您聽沒聽啊?”對方立即回應:“聽呢,聽呢。”我又接著講:就因為法輪功好,煉的人太多,引起了江氏小人的嫉妒,於是從九六年就開始搞社會調查,非要找法輪功的不是,一心想打壓法輪功。我詳細的給他講了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等一行三人在長春、哈爾濱等地調查情況。所有調查結果都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找不到任何法輪功的毛病,江氏小人就開始運用慣技誣陷,用造假的卑鄙手段破壞法輪功。

於是,我又詳細的講了四•二五萬人大上訪的來龍去脈,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疑點。這樣欺騙全國民眾,挑起民恨,我給他剖析了幾大疑點:警察能背著滅火器到處巡邏嗎?幾分鐘之內哪裡有那麼多滅火器、滅火毯?不是準備的嗎?等自焚人喊完口號,再蒙滅火毯,有這麼救人的嗎?這不是在演戲嗎?你看那場面照的那麼清晰,全景鏡頭,近鏡頭,搶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嗎?那不是有備而來照的嗎?劉思影氣管切開手術後七天就能唱歌,那不是笑談嗎?王進東人燒糊了,衣服燒焦了,可他兩腿之間裝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再說那些人盤腿的動作完全不是法輪功的動作,怎麼能是煉功人呢?這一切都是在演戲,能唬外行人,卻唬不了內行人,也唬不了有頭腦的人,稍一思考就能看出漏洞百出的破綻,就知道是造假。這麼一個泱泱大國,政府竟干出這麼卑鄙的勾當,欺騙全國百姓。

順勢我又詳細的講了共產黨從建政以來的欺騙性、綁架性、殺人性、滅亡性,特別是打壓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這血債纍纍的劊子手,誰能放過他?人神共憤。接著我給他講了貴州省平塘縣的藏字石,並告訴他到電腦百度“藏字石”三個字,即可看到天意奇觀。現在是“人不治天治”[1],已經到了這一步了。老天要淘汰共產邪黨。法輪功弟子奉師命在全力救度世人,把這個信息告訴您,就是讓您得救。現在全民三退,形成共識,已經有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了邪黨所有組織,順應天意,匯入退黨大潮,三退保平安,這是我告訴您的第二條保命秘訣。為了您的平安幸福,我給你起個化名叫吉順,退出共產邪黨的所有組織,老天淘汰共產黨時我們免受牽連,您只要心想一下退出來就可以了,對工作及其他任何方面都沒有影響。同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有福報。講到這裡,對方說:“好了,好了。”“我告訴您的兩條保命秘訣您記住了嗎?”“記住了,記住了。”“我給您起的退黨化名記住了嗎?”“記住了,全都記住了。”“那好,祝您平安。”一個生命就這樣在靜聽真相中得救了。

由此我感悟到:1、現在三退比以前容易,都是師尊鋪好的路,就看你走不走。這也說明正法到了最後,我們都看過比丘七天修成阿羅漢果的故事。那麼我們還有多少個七天呢?師尊講:“修煉與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遠了。”[2] 我們要真是師尊的弟子,就不能再猶豫、再徘徊、再舉足不前了,趕快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多救一個是一個,時間不等人啊。

2、告訴接觸的每一個人,自己去查電腦百度,點藏字石。親眼看看這天意奇觀。有一次我用手機對講時,告訴對方之後,當時他正在電腦邊,就查到了,對方非常驚奇,三退很順利。

3、建議我們每個同修都配備語音手機和對講手機,手機講真相和面對面講真相結合起來,語音電話和撒小冊子等可以大量做,但是卻不能代替直接講真相,因為不能直接幫世人三退。不放棄每一分鐘,不錯過一個有緣人,不給自己留下一絲遺憾。

4、講真相之前和講真相的時候都別忘了發正念:徹底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鎖定對方聽真相。師尊講:“大法弟子的智慧來源於正念——神念。”[3] 一般情況下還可以要他們幫家人退,間接救度有緣人。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經文《保持清醒》
[3]、李洪志師父經文《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