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之幾則小故事

張家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8日】

師父講了萬物皆有靈的法,現將修煉中遇到的幾個小故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真實和偉大。

故事一:在二零一零年前後,我工作的單位,盛開了無數朵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在二十多間的房子幾乎每間的玻璃上都開了幾十朵,甚至上百朵,唯獨有一間玻璃上印有“惡黨黨員活動室”的房屋,我仔細的查找,連一朵也沒有找到。

故事二:我家的陽台上栽有幾盆花,有一階段也不知哪盆花招來了很多小黑蚜蟲,每天打掃很多次也掃不完,真是沒有辦法。後來我想到了師父講的萬物皆有靈的法理,我就在一個小紙條上寫了份:“告小小蚜蟲書”。我是這樣寫的:“此屋為大法弟子生活、修煉的場所,小小蚜蟲你們都是生命,不要打擾大法弟子的修煉,我也不想傷害你們,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到你們該去的地方吧!”我把它放到了一盆花上,第二天一大早,真是神奇,所有的蚜蟲一個也沒有了。

故事三:我用了一款三星牌手機,是二零零五年買的,到現在已連續用了八年了。前一段時間,手機的電池出現了衰老現象,充滿電用一天多時間就沒電了,後來我在電池的前面寫上:“小小電池,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現在老的狀態返回到你年青時的狀態,堅持到‘法正人間’的最後一天,我不想淘汰你,因為你為助我修煉做了很多貢獻,‘功德無量’。”過了幾天,電池的容量真的好了,又能用三—四天了。

故事四:我工作的地方蒼蠅、蚊子很多,我也是用同樣的辦法寫了幾個紙條掛在屋內,過了幾天,蒼蠅、蚊子就少了很多很多,一起工作的同事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給我救度他們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由於自己的惰性,推了很長時間才寫出來,以前有想寫出來想法的時候,總有一個不正的念頭就反映出來,認為幾件小事沒什麼可寫的。後來我悟到:修煉中無小事,小事也能證實大法的超常,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也給故事中提到的生命擺放一下他們正確的位置。

同修們都拿起筆來,把修煉中的故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