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石鏡的傳說告訴你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0日】

在我國南方浙江省金華市,有一古寺。這座古寺多少年來一直流傳著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多少年以前沒有這座古寺的時候,這裡就有一眼古井。井中有一奇石,光潔照人,故曰石鏡。此石鏡非同一般。據傳:照鏡人,只要往井中石鏡一照就能看到自己下一世投胎情況。因而來此參拜許願,上香照鏡的人絡繹不絕。以後還修建了廟宇,並取名為“石鏡寺”。

後來有一縣令聞此消息,心想:我這世當了縣令,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下世要再能當縣令或更大的官該有多好。於是,也來上香許願,希望自己的來生更有福份。然後趴在井口對照石鏡照自己下世的投胎情況。誰知縣令在石鏡前剛一照,頓時大驚失色,魂飛魄散,猶如五雷轟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石鏡出現一頭牛,被牽著鼻子,為主人拉犁種地,還不斷的受到抽打,霎時間便昏了過去。待他清醒過來時,隨從問他:看到了什麼?他說:什麼也沒看到。並在盛怒之下,將石鏡砸碎。從此傳說中的石鏡就不復存在了。可是,千百年來石鏡的故事卻流傳至今。石鏡經歷滄桑,香火依然十分旺盛,且遠近聞名。

石鏡的故事,能在群眾中廣為流傳,能被人們所接受,並對石鏡的神奇作用深信不疑,這正是人們對石頭的歌頌和讚美。人們讚頌它是因為:石有表裡如一之質,無隨波逐流之性;石有不言自重的品格。人們崇拜石頭,讚美它,目的是以石頭的品格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象石頭一樣無容、無辱、無求,與人交往要“石(實)心石(實)意”,不正是石頭的品格嘛!若以石頭的品格來要求自己,約束自己,下世就會有好的報應,反之就會和縣令一樣受到懲罰。故事說明了一個人生哲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由此可見,石文化在我國源遠流長,它與人們的生活、文化、情感、修為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石鏡的傳說就是人們以石自喻,以石寄情的最好例證。

如今,在我國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有一旅遊風景區,因為該景區是以石頭而命名的,名曰“藏字石”,當地人叫它“救星石”。因為許多年前此地山根底下的一塊巨石懸空脫落墜地後分為兩半,後經當地人(村支書)在此地收柴草時發現石頭斷面凹凸處很象幾個漢字“中國共産黨亡”。産是繁體,國是繁體,和中國的文化分毫不差。並且字體大小都在一尺見方,從左到右依次排列。消息一經傳出,象長了翅膀一樣,很快傳到了北京。為了探究此石頭的可信性和真實度,中共政府派出了由多位專家(地質學家、考古學家等權威人士)組成的科技考察團前去貴州實地考察,經專家論證:此石頭距今至少有二億七千萬年以上歷史,字跡乃天然形成,無任何人工造作之疑。“中國共産黨亡”六個大字清晰赫然的印在景區門票上,票價五十元。許多中共高官都去實地看過,個個無話可說。

所以當今中國大陸的貪官們,都知道共產邪黨四面楚歌,國內外“天滅中共的呼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它再苟延殘喘,也挺不了多久了,所以它們心知肚明的在國內外大把抓錢撈錢,把自己的子女辦成海外移民戶口,把錢財往外國轉移。但是人作惡多端了,就是滅亡的下場。老毛在台上時人們敢怒不敢言,他整天讓人喊他“萬歲,萬歲”,可他卻連萬歲的百分之一都沒活到,只活了萬歲的百分之零點九。共產邪黨在中國大陸肆虐橫行60多年來,發動了多次的殺人、整人運動(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鬥批改、六四屠城、一九九九年又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大下毒手,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因做道德高尚的好人而被抓,被關押、勞教、勞改、酷刑折磨,多少家庭被拆散,多少堅持真理而不屈從的堅強大法弟子被虐殺和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烏鴉遮不住太陽,天總是要晴的。

就從共產邪黨的跳樑小丑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共產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的那一刻起,天上的所有眾神、宇宙的高級生命就判了共產邪黨的死罪,神佛一定要清除這個惡魔。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國際社會發表《九評共產黨》,把邪黨的畫皮、本質揭的一點不剩。如今中國大陸已有一億五千多萬正義勇士退出了共產邪黨及其附屬的所有組織(黨、團、隊),為自己的將來躲過劫難而上了保險。奉勸那些至今還不明真相的人,還被眼前的既得利益迷住雙眼的人,那些抱著邪黨不肯鬆手的人,那些不聽良言苦口相勸而自以為是的人,再不作出明智的選擇,到了共產邪黨倒台的那一天,就是惡魔的殉葬品了。

善良的中國人啊,我們是炎黃的後代,不要做馬列子孫。我們是中華兒女,為當之無愧的中國人挺起脊樑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