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對待「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2日】

今年二月二十日,明慧編輯部發了“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我仔細看了投稿要求,衡量了一下自己能做什麼。我首先想到了十字繡,簡單易學,還有現成的圖,照著繡就可以了,以前曾經看到同修們的十字繡作品,效果還是滿不錯的。我心裡琢磨了一下:要不,我也試著繡一幅作品吧?可是轉念又一想:大一些的作品,是很費時間的,啥時候才能完成呢?又有些猶豫不決。可是我又一想: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象我一樣的想法,那誰來做這些事情呢?大家都不參與,那還怎麼慶祝法輪大法日呢?

法輪大法日是我們自己的一個很重要的節日,也將是未來人類社會的最重要的節日,人們也會非常珍惜的。在這一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舉行各種慶祝活動,這也是對大法的感恩。這一天是師父的華誕生日,師父也是從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開始傳法的。這一天,曾經是眾生億萬年期盼的一天,從這一天開始,法輪大法傳向人間,真的值得慶祝啊,這將是未來人類社會多麼重要的節日!只是迷中的人還體會不到這一天的珍貴,但是,大法弟子是知道到的。這一天,主佛把宇宙大法傳向人間,這是大法弟子們億萬年苦等的機緣,大法弟子能不高興嗎?真的應該好好慶祝一番啊!

思路清楚了,也明白了做這些事情的意義。我很快買了三幅作品,一種是荷花圖,一種是菊花圖,還有一種是鬱金香圖。我準備先從菊花開始繡,因為這個面積比較小,容易繡完。繡出圖案,在空白處再繡上慶祝大法日的一些話就可以了。第一天晚上,我繡了兩個小時,才繡出一個小枝條,真的很慢,很費功夫。我時不時產生一些著急和沒耐心的想法:啥時候才能繡完呀?剛開始那些天,心很不堅定,很擔心自己會半途而廢。

有一天,小寶在屋裡背法,我在屋外繡菊花。小寶學完法,很興奮的告訴我:“剛才師父加持你了。師父繡了一幅很大的法正人間的作品,師父繡的漂亮極了,都是立體的,還閃著金光,在空白處繡了兩個金黃的大字:‘加油!’。然後,就看到一個金色的箭頭從‘加油’兩個字處出來了,穿越空間,一直指向了媽媽。這時,你正在專心的繡菊花呢。”

在後來的很多次,師父也是不斷的加持,有一次,師父豎起大拇指,拇指肚上也寫了兩個字“加油!”。而且,小寶告訴我,將來我就不用再照著圖案繡了,師父讓我心裡想著怎麼繡,那時繡的更有立體感了,也不再是人間的這種十字繡了,而是一種天上更複雜的織錦技術。

聽了小寶的話,我覺的很驚奇,雖然我只做了這麼小的一件事,但是師父還是很耐心的加持我,這也使我信心大增,無論如何,我都要堅持下去。

記得十幾年前,我正在上大學二年級,剛得法一年多,那時全中國大法弟子要舉辦一個書畫展,有條件的可以參加。我本不會美術,可是我卻自告奮勇的畫了兩幅畫,一幅畫是一張很大的法輪圖,另一幅畫是一條法船,船的側面寫了三個字“真善忍”。當我看到別的大法弟子的書畫作品時,我感到自己的作品太出醜了。有的弟子給那次展出的作品拍照片,還照出了另外空間的法輪和仙女呢。雖然當時我的畫並不漂亮,可是,它卻代表了我得法後的那種幸福的感覺。

這麼多年後,我卻變的懶惰了,放鬆了自己,法輪大法日的徵稿,我卻一次都沒有參加過。這一次我要試一試了,而且我還要想一想,能不能再做些別的有意義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