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大笑臉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3月14日】

主佛的手攥著拳,伸了出來,慢慢張開手掌,對著手心吹了口氣,就看到這口氣打了個圈兒,就像西瓜的小尾巴一樣卷了一圈兒,飄走了,同時顯現出來一張大笑臉,它是立體的,象個大圓球,“嘎嘎”的笑個不停,大笑臉缺了一顆門牙,很滑稽可笑。主佛對它說:“找小寶去。”大笑臉四處瞅了瞅,一眼就看到了小寶。

大笑臉飛著飛著就變的扁扁的,有點象一張做美容時貼在臉上的面膜,但是眼睛的位置可不是空的,而是大笑臉自己的眼睛,大笑臉能把小寶的臉蓋住。大笑臉找到了小寶,一下就貼在了小寶的臉上。小寶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一下子就被什麼東西蒙住了眼睛,只聽到周圍人的大笑,貼在小寶臉上的大笑臉也“嘎嘎”的笑個不停。小寶覺的很沒面子,想用手把它撕下來,剛揪住一點,大笑臉伸出小手,把小寶的手推開了,小寶還是想把它揭下來。大笑臉的小手使足了勁兒,重重的彈了小寶的腦殼幾下,小寶捂著腦袋感覺很疼。

這時,大笑臉從小寶的耳朵裡偷偷的掏出了金箍棒,往前一扔,金箍棒豎起來了,站在小寶的面前,小寶還不知道呢。大笑臉想讓金箍棒變粗點,它知道金箍棒不聽它的話,它想讓小寶親自說出來:“變粗。”於是,大笑臉故意把自己往寬裡撐了撐,想蓋住小寶的整個身體。這時小寶的手,指著前面,正好指著豎在面前的金箍棒,說:“你粗,你粗,你還想變粗?”那時,小寶不知道自己的金箍棒被大笑臉掏出去了,豎在了自己前面。結果小寶一說話,自己的金箍棒變的又粗又高。大笑臉又開始用腳踹小寶的後背,小寶不斷的往前一躲閃,臉正好撞在粗大的金箍棒上,嘴巴撞起來一個大包,鼓起來了。大笑臉還在“嘎嘎”的笑著,這時周圍的人笑的肚子都疼了,還說:“看看這個人的牙,那邊缺了一顆,這邊拱出來一顆。”小寶聽到周圍人的話,一摸自己的臉,感覺一顆牙翹起來了,原來小寶嘴上撞了大包,拱起來了,正好把貼在臉上的大笑臉的門牙給拱出去一顆,另一顆又是缺著的,真是很難看。小寶趕緊捂住嘴,大笑臉的手又伸出來,打了小寶一個嘴巴,小寶的手縮回去了,一會兒,又覺的難看,不自覺的又用手去捂住嘴巴,大笑臉又打了小寶一巴掌,嘴裡還說:“叫你好面子。”小寶聽到這些話,一想自己是有好面子的心。於是,就不再用手捂嘴了。

小寶認識到好面子的心,大笑臉自己就離開了,它又變成了一個大圓球,還是那張缺著牙的大笑臉,還是“嘎嘎”的笑個不停。小寶一看它不貼著自己的臉了,心想:“哈哈!這下你離開我了,看看我怎麼收拾你。你這個大笑臉還長的有手有腳的,那更要嘗嘗我的厲害啦。”小寶伸出手,張開手掌朝著大笑臉打過去。誰知,大笑臉早就看出了小寶的心思,伸出腳踹了小寶一腳。大笑臉笑著說:“叫你爭鬥,看看你還敢不敢爭?”小寶一想,唉,自己的爭鬥心怎麼又起來了?

大笑臉初次跟小寶見面,就幫小寶去了好面子心和爭鬥心,當小寶有執著心時,大笑臉就伸出一支小腿,主佛就會拿著大笑臉的小腿敲擊小寶的頭,提醒小寶該去執著心了。沒事的時候,大笑臉就在小寶的空間場裡飄來飄去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