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小小開關助我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竹韻


【正見網2014年03月18日】

在這幾年的講真相勸三退中,經常有一些奇蹟出現,一些生命體幫忙。它們也想為正法救度眾生盡一份力,同時表明自己對正法的態度,讓自己得救。下面舉一個小例子與同修分享。

我家住一樓,有一間平房租給了一對年輕夫妻。總想給對方講真相,苦於沒有機會,因為對方不善言辭,也不喜歡和別人交流。有一個星期天的上午11點鐘,我又動了想給他勸三退的念頭,正好對方在燒水,我房間裡的控制外面電源的開關無故跳閘,年輕人來找我送電。我當時就悟到小開關是師父派來協助我講真相的。我們夫妻(都是大法弟子)輪流一個發正念一個對他講真相。這個小伙子以前聽過真相,只是對天安門自焚真相還有一些迷惑,認為人怎麼會為了錢不要命,我們告訴他那些人也是受害者,受了邪黨的騙了,我們完完整整的將天安門自焚案給他講了一遍解開了他的迷惑後,小伙子很痛快的做了三退。象是在等著聽真相一樣。

平時家裡煉功聽法的MP3會堅持到我煉完功斷電,花會選擇在法輪大法日那天盛開等等。它們都會在關鍵時刻起到救眾生和幫助我們提高心性的作用,只要我們能夠自己提高上來,一切生命都會願意幫助我們的。另外,平時講真相,我們都是一個發正念配合一個講的,也算是一個小整體。

今天講出來主要是想告訴同修們,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眾生在幫我們修煉和救度眾生的,千萬不要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期望。多救人提高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