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傳真機

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4年03月18日】

說起這件事真是很慚愧,我用的傳真機兩年前突然間不好用了,給不了信號。我帶著傳真機去電子城修理,修理傳真機的人說:“ 這款機器太老了已經不生產了,換不了零件你買個新的吧”。我選了一款傳真機調試時發現接收文字效果很好,但是身份證圖像就不清晰、黑乎乎的一團墨。我又選了兩款還是那樣,後來又到別的店選了一款,調試後還是圖像不清晰。因為我接收身份證的比例較大,所以傳送圖像不清晰,買回去用處也不大。新的沒買成我又把壞的傳真機帶回家了。

回家後我把傳真機放在角落裡,心想修又修不了只能賣廢品了。幾天後我看見《正見週刊》上有一則萬物皆有靈的文章,說的是同修的MP3起死回生的事,我深受啟發。我對傳真機說:“你來我家四五年了,為我出了很多力,很辛苦,雖然你是老款機器,可是接收的圖片很清晰是新款機器比不了的。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你能來到我家肯定是緣份所致,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會有個美好的未來。如果你好了還能為我工作,我一定會把你的事跡發到正見網。”幾天後,我給傳真機接上電,試著給別人發了一張傳真,結果一切正常了,就像沒壞過一樣。當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太神奇了!傳真機真的能聽懂話,真是萬物皆有靈。

由於我的懶惰心不願意動筆寫字,就一直拖著沒寫。兩年過去了,傳真機一直工作著,我也忘了這件事,直到一個星期前傳真機突然又給不了信號了,和兩年前一模一樣,我才意識到我的錯誤,對傳真機承諾的事一直拖著沒辦,我的做法根本不像一個大法弟子的行為,小小傳真機聞到佛法後神奇般的復活了,又為我工作了兩年,我卻把承諾丟到腦後。我下決心不能再拖了,馬上寫,即使它不再為我工作了,我也得寫出來,不能埋沒它的事跡。就在今天傳真機又正常工作了,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感恩師父宏大的慈悲,在迷的人世間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