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朋好友的大法緣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8日】

法輪大法修煉,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我家,全家四代十五口人,在我講清大法真相後人人都受益,包括親朋中的許多人都親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他們很多人每天念“法輪大法好”,有的走進了大法修煉。這裡我就說說他們當中一些人的故事。

車禍後弟弟一家六口天天必念“法輪大法好”

我弟弟,二零一零年那年五十四歲。一天他騎著摩托車駛在自己的車道上。突然一輛貨車未打轉彎燈猛地向他衝過來。他來不及躲閃,嚇得雙眼一閉。就在這時,他被一股巨大的力量連車帶人送到公路的另一邊去了。貨車司機開車飛快的跑了。等他醒過來睜眼一看:“喲,我怎麼倒在路這邊來了?”他馬上明白了是因為口袋裡裝著我給他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激動地說:“法輪功救了我的命!”他跟附近認識的人都說了這件事,隨後專門乘車到縣裡來告訴我,說:“法輪功的神奇就發生在我身上!”

從此弟弟一家六口人對大法深信不疑,每個人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他三十歲的兒子開大貨車,每天清早出車前必定先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每天背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才踏實。”

弟妹原來對大法似信非信,從這以後,非常相信神佛的保護,無論下地幹活或乘車外出也都要先背幾遍“法輪大法好”,她說:“往年一年的藥費就得花上個幾千元。今年沒有生病,也沒吃過藥。法輪功太好了!”

患股骨頭壞死病的哥哥能下地幹活了

我的哥哥六十七歲,家在農村。二零零七年,雙側股骨頭壞死,已經沒法醫治了,不能行走,痛的都不想活了。雙眼還有嚴重白內障。我跟他說:“你煉法輪功吧,我的師父無所不能。”

老哥有悟性,又最能吃苦,他就堅持天天看書學法,也聽師父講法,拄著拐杖按師父的教功錄像上的教功動作學功,忍著疼痛打坐。腿痛得全身大汗淋漓,也要堅持。那年的農忙季節,他打電話告訴我他的腿不痛了,可以在麥地搭個矮凳子坐著割麥子,還可以在菜園除草。他說,真可惜我得法太晚了。欣喜我終於走進了大法的門。江澤民那個大壞蛋不讓老百姓煉,害了多少人啊!

嫂子很愛看《轉法輪》,可就是太忙,全家的農活、家務、養豬、養蠶等都她一人擔,可只要有點時間就看幾頁大法書,晚上跟著學功。有一次嫂子從山上背了很大一捆柴禾回家,太重了,走路不穩,連人帶柴禾滾到幾米高的坡下,卻沒有受一點傷。我回去時,周圍熟悉的村民就先給我說了這事,說我煉了法輪功後哥嫂不僅沒病了,還樣樣事情順心,養蠶、養豬都養得好。

哥嫂還經常給他們的親戚朋友講真相送護身符。

弟媳說:今年一分錢的醫藥費都沒花

三年前,我去農村看望我二弟媳。她得了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走路一瘸一拐的。我給她講了真相後,叫她去大哥家學煉法輪功。那天晚上她去了大哥家,就坐在那裡看他們全家煉功,我在那裡糾正一些不準確的動作。二弟媳晚上回家睡覺就發生了奇蹟,她說:“我還沒有學動作,只是坐了一個多小時看他們,回家腿就不痛了,舒舒服服睡了個好覺。這幾年長期失眠,人都支持不住了,這個功太好了!”第二年我去看他們,弟媳說:“我天天背那九個字也學會煉功,這一年多沒有花一分錢的醫藥費,幾種病都好了。往年我一年平均要用六千多元醫藥費呢。”

兩位親家母危難中獲新生

二零零七年我的兒媳婦的母親得了子宮癌,晚期,住進了醫院。醫生說手術後也只能活三個多月了。我趕到醫院看她,她痛哭流涕很悲傷。我給她拿去了《轉法輪》和大法護身符。平時她就信神,我給她說啥她都聽,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認真。第三天手術後兒媳婦打電話來說,法輪大法太起作用了,醫生開刀後看到的腫瘤縮的只有豌豆那麼大,手術很順利。親家母做了手術至今六年多了,身體一直沒問題,每天給全家買菜、煮飯,活的很自在。

二零零九年七月,另一個親家——大女婿的媽(六十九歲),在屋子的頂棚上打掃地震時落下的瓦片,不慎從頂棚上落下,在床沿上硌了一下,又落在地上,當時就癱在地上不能動了。送到醫院檢查,左小腿骨折,脊椎骨折。醫生說:“就是醫好,也是個殘疾人,腰杆永遠不能伸直了。”

我去看她時,她仰臥在床上被固定著不准動。她不識字,非常信神。我給她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電視上看的“自焚”都是騙人的,假的。我叫她每天有空就背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認真的背。一個多月後她能坐起來了,兩個月就能站起來了,三個月可以走路了,腰都不彎。過年時她專門來我家對著師父的法像磕頭,感動的不得了。隨後就又到北京去給她打工的兒子帶小孩去了。

姨父,退休醫師的故事

二零一零年十月,我遇到了我的姨夫,是位退休醫師,很多年沒有見過面了。姨夫說他腿痛,早上起床要別人雙手拉才能坐起來。我給了他大法護身符,囑咐他要天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虔誠的背了兩天,第三天就能自己起床下地。因為姨夫懂點氣功,說要自己能煉功更好。於是打來電話叫我教他煉功。我送去了《轉法輪》和《大圓滿法》,後來姨媽和他按照書上的文字講解,把幾套功學會了,動作基本準確。有一次我讓他幫忙給他在外地當中學老師的大兒子帶一包資料,他帶去了。今年我見到這個表弟,他完全接受真相,還自己利用破網軟體看了國外網站上的真實消息。

姨媽問我:“你姨夫說你煉功好像煉出了神通是不是?那次我們送你到大門口,你一下子就不見了,真奇怪!”我說:“法輪功本來就很神奇,只不過即使有功能,師父也會給我鎖著。”

姨夫以前做過直腸癌手術,現在又出血了(可能是師父給他清理身體)。表弟把他接到省上去住醫院。姨夫說:“我實在不願意住醫院,咋辦啊?”我姨說:“那你趕快背護身符上那九個字啊!”他就不斷的背。他兒子說,不住院也要通過檢查根據結果再確定下一步。檢查後醫生說:“沒有問題”,不出血了。他們高興的回了家。

勸我“不要迷信”的侄子見人就說法輪功神奇

二零一零年我去給搞個體戶的侄兒講真相。他剛剛買了一輛白色小轎車。我送他護身符。他說:“嬤嬤,你還是要信科學,不要信那些封建迷信。”我說:“你別給我戴大帽子,你先把這個護身符放在車上,保平安。”後來又給他真相資料看,他信了。

不久,他開車把一個橫穿馬路的殘疾人撞倒,心想,這下賠大了,車還沒有上保險。結果在醫院一檢查,只撞破了點皮膚。他告訴我:“我相信是法輪功護身符起了作用。”他還把這件事告訴他的妻子、兒子、所有的親戚,以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

退休村幹部托人讓我教他煉法輪功

二零一零年十月我去農村碰到一個熟悉的退休村幹部,老黨員,他兒子也是黨員,民兵連長。親戚對我說,那家人把黨員看的很神聖,你千萬不要給他們講法輪功。聽到親戚這麼說,我想我還必須去給他講真相。我去他家給他講了一個多小時,又給了他真相資料、光碟等,他都接受,還退出了共產黨。第二天我要回縣裡去了,他讓我親戚來問我能不能再留一天,他想跟我學法輪功。我很感動,就把我隨身帶的《轉法輪》送給了他,教會了他五套功法。

二零一一年過年我回農村。他問我:“你去年給我退黨沒有?”我說:“退了。”他說:“現在把我兒子的黨、團、隊也退了,還有幾個孫子、孫女、媳婦都退了。”我說:“你不能包辦代替,要給他們講清楚為啥要退,他們同意了才能退。”他說:“我會給他們說清楚的。”接著寫了九個人的名單交給我。

他還說:“我一煉功,身上到處都有東西在轉。”我說是好事。親戚說,他天天都在看書,認真的很,糖尿病都好了。

老同學的故事

二零零八年,我的一個老同學聽我講真相後,一定要跟我學法輪功,為此從另外一個城市來到我住的小區,在那裡租了房子。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我們學法小組給師父祝賀生日的。活動剛一完畢,這個同學站在那裡,師父的法身就從頭到腳給她淨化身體,她全身都有觸電的感覺。

她問我們:“你們是不是都觸電了?”同修說:”哪有什麼電,那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從此以後她的老胃病、頭痛病、氣火病等好幾種病都神奇的去掉了。

一個十一歲的女孩,課外活動時從一個平台摔下去,不能說話了,腿看上去是好的,就是不能走路。送到省裡大醫院檢查,什麼都查不出來。無法用藥,就叫回家。小女孩回家後被我這同學碰見了,她對著小女孩耳朵說:“孩子,你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會保佑你好起來的。”第二天早上那個小女孩就能說話,能走路了,上學去了。

我家的保姆悟性好

最近我家請了一個保姆,照顧九十六歲的老人及接送小孩上幼兒園。第一天來我家,我就給她講真相,她非常接受。當天晚上的腎囊腫、不斷小便的病就好了,也能睡熟了。第二天叫她看真相小冊子,她邊看邊流淚。我看她悟性不錯,又叫她看《轉法輪》。她說:“一打開書,周圍就有好亮的光。”我說:“你很有緣份,我們正法修煉都快結束了,法船都要開走了,你才來!”她說:“這是師父叫我來趕最後一班船。”

一個快五十歲的農村婦女能悟出這個理來,的確緣份不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