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14年03月18日】

年青——就是這種心境。就像春天剛娩出的新芽,迎春花漾出的幸福的微笑。

在春天觀神韻,在神韻裡我們看到了春天。不錯的,就是這種感覺:和風習習,心意暖暖;舞袖春風,幻化萬千。這是青春的感覺,是美,是活力,是神奇,是希望。

戰鼓隆隆,蒼天高遠;英雄出世,神威四海。跨過亙古的歷史長河,主佛率領他的弟子,在人間,演繹著一幕幕雄壯與輝煌,華夏五千文明,奪目璀璨,幕起幕落,壯觀萬千。螢光屏前的你,此時可是胸潮拍岸,思緒飄遠?

法輪轉動,妖煙四散;大法弟子,神在世間。帶著對主佛立下的誓約,無畏生死,把救世的真相遍灑人間。

原來啊,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天堂才是我們的家園。歷史的久遠,我們拋下王冠,隨師一道,躍入人間,為的是,在末劫前,要聞大法,叫醒世人,和我們一道,返還家園。

神韻,滌盪著人心的浮塵,開啟你心中的善念,重塑你生命的美好⋯⋯聽,那天籟般的音符,正撒落在一個個乾渴的心田。混沌的頭腦開始清醒,浮躁的世界歸於寧靜,天地變得清明。這是一股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他使人快樂,使人健康,使人年青,即便你80歲,也會快樂無比,煥發童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