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神韻如何救人

竹韻


【正見網2014年03月19日】

看過神韻的人,特別是看現場的幾乎是全部得救的 ,看光碟的得救率也非常高。神韻為什麼能救人,而我們應該學什麼,在講真相中注意什麼,我想談一下我的看法。

神韻美的布景,純善的人物表情,高超的技巧,純正的古典舞內容等都是可以使人得救的原因。我認為,神韻的一切將人深埋在心底的那份善給觸動了,同時還有心底那份與神的誓約與緣觸動了,這是得救的原因之一。

師尊講過“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的法。人只有動了善念才會認同大法和大法弟子,起到得救的效果。如果人的周圍被不好的東西包圍著,就會和宇宙特性隔離開,從而不能認同大法。而善本身就是宇宙特性,必然會認同大法,象一個管道一樣,直通人的內心最深處,打開久遠的那份記憶,明白自己做人的真正目地,從而得救。

其實我們在講真相中,有時講的也很有道理,對方就是不接受,因為對方在用不好的惡的東西在和你對抗,形成間隔,而如果我們能用善去對待世人,就會打碎間隔與對方的善連上,才能救得了世人。

個人理解,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