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你的選擇是什麼?

大法弟子:聖蓮


【正見網2014年03月21日】

德國的柏林圍牆倒塌的前兩年,東德有一個名叫亨裡奇的守牆衛兵,開槍射殺了攀爬柏林圍牆企圖逃向西德的青年克利斯。一九九二年二月,在統一後的柏林法庭上,衛兵亨裡奇受到審判。他的律師辯稱,他僅僅是執行命令的人,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罪不在己。法官當庭指出:“作為警察,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準是無罪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權,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這個世界,在法律之外還有‘良知’。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良知是最高的準則。”柏林法庭最終的判決是:判處開槍射殺克利斯的衛兵亨裡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釋。亨裡奇沒有逃脫掉法律的制裁,當所謂的“命令”違背人性和良知,執行命令就是為虎作倀,結果必然會受到正義的審判。

自此,“亨裡奇案”作為“最高良知準則”的司法範例在國際社會廣為傳揚。

作為一種信仰,法輪功在中國一直是合法的,信仰和言論自由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能違反《憲法》,違憲無效。實際上,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以來,法輪功修煉者努力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原則,修心向善,無論在社會的任何角落,任何階層,都在努力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在任何社會都合法合理,應當鼓勵。然而,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處於強烈的妒嫉心,為了樹立個人淫威,喪心病狂的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迫害的依據不是法律,是迫害元兇江澤民的一系列密令。江澤民在法國接受《費加羅報》採訪時信口雌黃說法輪功是x教,結果第二天《人民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說法輪功是x教;為了推動與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江澤民違背《憲法》與法律,下達了一系列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這些密令都是違法的,是反人性的、邪惡的,是群體滅絕性的密令,在一個民主與自由的國家裡,是要受到譴責與審判的。

但是在中共一黨專政的獨裁國家裡,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被中共邪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為了利益與前途,會把良知拋在一邊,選擇追隨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因此,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公、檢、法、司部門枉判勞教與徒刑,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被生生的拆散,數百萬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失去生命,更嚴重的是無法統計數字的大法弟子被秘密的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力,“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在中共體制下殘酷的發生了。

身為執法者,違背人性和良知,明知法輪功學員無罪,以執行“命令”為虎作倀,把槍口對準善良正義人士,其結果是隨著法律的健全與人心的歸正,必然會受到人間法律的嚴懲,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不會放過,就像二戰時的納粹成員,一直到今天還在被追究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就王立軍事件正告中共官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性質等同於納粹戰犯。屆時,不僅是國際特別法庭,就是中國的現行法律就足以把參與迫害者定罪。王立軍的事例充份說明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是為功名利祿而出賣良心、破壞法治、敗壞道德的社會毒瘤。他們的所作所為害人更害己,最終會自食其果。追查國際再一次嚴正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中共官員: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記錄和揭露他人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中共作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教,它對待它的追隨者歷來是卸磨殺驢,這是它的一貫手法。在中共的歷史上無論是開國功臣,還是政治打手,都沒有善終者的。當年紅衛兵在為毛澤東搖旗吶喊,推起了文化大革命的邪惡風潮之後,就被發配到農村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美其名曰“上山下鄉”;而文革剛剛結束,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就畏罪自殺了;當時北京公檢法系統抓了793名警察、17名軍管幹部作為替罪羊,他們也都是手上沾有血跡的警察或審訊員,而且當時就對他們內部審訊並秘密槍決了,是王震和馮基平親自去監場的。

法輪功學員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看到了在這場誣陷法輪功的一系列謊言中被毒害的世人的可怕走向,因此,法輪功學員能夠放下生死,站出來利用各種方式講述法輪功真相,慈悲的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告訴人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以及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如何渡過的辦法。法輪功真相喚回了許多人的正念與良知。明慧網近期刊登了一篇講述人心與因果的文章《明白的警察》,原文摘錄如下:

新年前的一天中午,七十五歲的張姨騎自行車出去發法輪功真相材料。她來到一個居民區,正將真相傳單放進單元口旁的自行車車筐時,被一個愛管事的老太太看到了,老太太死死拽住張姨的自行車不讓走,怒氣沖沖嚷道:“可抓住你了!我抓住好幾個了,都送了派出所……”。她又朝另一單元大聲喊叫:“你快下來,我抓住了個法輪功!”

功夫不大,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趕過來,兩人連損帶挖苦,對張姨講的真相根本聽不進去。老頭掏出手機給派出所打電話,見遲遲不來人,又再次撥起電話。

警車終於開來了,從車上下來一警察,是個大小伙子,聽倆人說完“緊急情況”後,轉身對張姨和氣地說:“沒事兒,去派出所登個記就行了。”然後告訴了派出所的具體位置,又給車上的司機說了兩句,叫張姨騎著自行車自己先走。那倆人一看警察沒把張姨弄上警車就急了,又抓住自行車,問人跑了怎麼辦?警察回答:“跑不了,大門口還有一輛警車把著,她在中間騎,我們這輛在後面跟著。”這麼一說倆人才放開手。

張姨騎車到了小區大門口,一看也沒有什麼警車,拐彎繼續前行,再回頭一瞅,跟著的警車卻朝著相反的方向駛去了。張姨心想:今天是碰上明白真相的警察了。他們保護大法弟子功德無量,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法輪功真相的力量,明白了真相的民眾,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他(她)們知道應該選擇什麼。當千千萬萬的中國民眾都明白真相,都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大潮,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救人的大法弟子,就是中共解體,中華民族迎來新生、重塑輝煌的開始。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著迫害,卻在海外得到大力的弘揚,正在走向國際舞台,成為越來越矚目的新星。如今法輪功在一百多個國家弘傳,得到了世界各國三千多項褒獎和信函支持,法輪功的書籍被譯成近四十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發行。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二零零零年起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位居二零零九年亞洲風雲人物榜首。

大善與大惡的對比,就是最明顯的真相。善惡有報是天理,去年年底,中央610主任李東生被抓,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捕,已經拉開了天懲迫害法輪功元兇的序幕。那些還在徘徊於或醉心於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密令中的人該清醒了,上天賜予人得救的時間是有限的,面對法輪功真相,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需要你選擇時,法輪功學員衷心的希望你能抓住機緣,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為自己的生命留下永遠的遺憾與悔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