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又走回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9日】

我家在湖南的一個小鎮上,先生是熱電廠的一退休工。97前他的身體非常不好,三十年的胃病、鼻炎及腰椎盤突出讓他痛苦不堪。他是醫院的常客,每天都做牽引和按摩,費用昂貴。後來聽說湖北醫院能治,又專程去了趟,結果錢沒少花,病卻不見好。當我們感到前途無望時,聽同事說只有修煉法輪功能治好,於是我們夫妻開始了修煉。奇蹟真的出現了,只有短短几天時間,丈夫脫胎換骨,變了個人,身體沒病了,連單車都是自己扛上三樓的。全家見證了大法神奇。

99年邪惡大迫害,丈夫放棄了修煉。就在前幾天,舊病復發,疼痛難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去看專家門診。醫院專家拿著丈夫十幾年前的片子和現在的片子看了看說:以前又是怎麼好的呢?丈夫說:煉法輪功給煉好的。又問:現在怎麼不煉了呢?答:江氏集團,邪黨不讓煉。醫生又說:就在家煉嘛。我們這做手術,還不能保證好呀。怎麼煉的?醫生也沒有管周圍還圍著許多病人。丈夫就當著許多人的面講了法輪功的真相,並就地演示了第五套功法。回家後,我們悟到了師父還一直看護著他,剛才的經歷就是點化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回到修煉中來。

雖然失去了寶貴的十幾年修煉,但慈悲的師父還是不願丟下一個得過法的弟子呀!現在丈夫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學法。寫出我們的經歷,是希望同修們一定要珍惜師父賜予我們的寶貴時光,得過法的同修都能走回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