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過文章的老嫗能著華章

大陸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14年03月31日】

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

過去,我聽到同修們中的感人事,我自己寫,能寫多少算多少,發給明慧網和正見網,有的稿件能被採用,有的不被採用,多數能夠被採用。去年以來,我接觸的同修多了,發現該寫的東西太多了,自己有些力不從心,覺得應該有更多的人參與,圓容明慧網和正見網。但是一想到周圍的同修,多數都是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小時候念過三五年書,學大法後都能認識字,但不會寫字,更談不上寫文章。可是她們做三件事都很精進,在證實法中感人的事都很多,我寫的都是她們做的實事,如果她們要是自己能寫該有多好啊。今年,當我再次背師父的《論語》和《洪吟二》的“讀學員文章”時,突然悟到,應該改變常人的觀念了,師父給我們開智了,有許多不識字的老嫗能讀《轉法輪》了,莊稼人從拿鋤扛到拿滑鼠的神奇事,在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過程都是一部輝煌的歷史,我們的筆是法器,師父賜予我們的是神筆,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拿起神筆,寫出我們的修煉故事,來證實大法。

我聽A同修說,她們學法小組有個B同修正念很強,講真相被惡警抓到派出所,又送進拘留所,她就是不配合邪惡,一直講真相發正念,兩天闖出魔窟,這個事很好,我讓她們寫出來。可一個月過去了,我催了幾次,她們也沒有寫出來,說沒人會寫。我說,你就告訴她本人,讓她自己寫,當時她怎麼想的,怎麼說的,怎麼做的就怎麼寫,不用編詞,實話實說就行。過了幾天後,我去了她們組,B同修遞給我一份草稿。我讓她在學法小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我問她,稿子上是不是這麼寫的,她說:“是,我小時候就不會寫作文,老師一說寫作文,我就犯愁。我都五十來歲了也沒寫過什麼文章。你告訴讓我怎麼做的就怎麼寫,我就把這個過程如實地寫出來了。”我回家看看稿子,基本差不多,我就把稿子上不通順的話改過來;題目過大,按文章中心又起了個名;文中內容有一個地方說的不夠清楚,划上問號,需要進一步調查。我第二次去她們學法小組,把我改過的稿子念給她們聽,把不清楚的地方讓B同修說清楚。我讓大家提建議,看看有沒有與事實不符的地方。大家一致認為符合事實。我才發給明慧網,明慧網於一月五日在當日文章中發表了《派出所到拘留所,五十三個小時正念回家》這篇文章。這個小組沒人有電腦,她們不知道。《明慧週刊》626期發表了,她們看到後都特別激動。B同修激動的哭了。大家原來以為明慧網和正見網高不可攀,都得登驚天動地的大事,我們做的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事,都是大法弟子每天應該做的事,沒啥可寫的;誤認為明慧網和正見網都得有文化的人能投上稿,從來沒想過我們這些老太太自己寫的文章能上明慧網,更沒想到還能被《明慧週刊》選上。這次對大家的啟發、鼓勵太大了。

C同修說,我們講真相時,遇到一個明白真相得福報的事例。她跟我詳細地說了一遍。我說這事很好,能夠證實大法的神奇,可以寫出來,你們把它寫出來。過幾天後,我問C同修寫出來沒有?她畏難地說:“沒找到能寫的人,要不我試試吧,我都六十二歲了,小學都沒畢業,一個家庭婦女,也沒有寫字的機會,四五十年沒寫字啦,字都忘光了。學大法後,又揀起來一些,但是會認字不會寫字。我試試吧,不知能不能寫上?”。我鼓勵她說:“能寫上,師父會幫你寫的。‘得法即是神’(《洪吟》“廣度眾生”)咱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已經不是常人了,只要想寫,有這個願望,師父就會幫我們。有師在,有法在,我們干什麼都行,不信你就試一試,准行。你就把你對我講這件事的經過,這些話都寫上就行”。只隔一天,她給我捎信,讓我去。她拿出寫好的稿子激動地說:“沒想到寫了兩張稿紙的字,只有四五個字沒寫上,寫的還挺順溜,一點兒都沒打奔兒。”我叫她把稿子在學法小組念了一遍,大家一致認為,寫的還不錯,挺好的。我修改後發到正見網上,第二天(二月十四日)就在正見網的當日文章上登出來了。《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報》這篇文章還被選入《正見週刊》600期。這個小組的同修們勁兒更足了,人人都要寫文章證實大法。七十八歲的A同修,退休後也沒寫過字,學法前,盡長病了。這也寫出了《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神奇事》,我看了之後,覺得事例過多並類同,分成兩篇文章。《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神奇事》一文中,選了三件事。比較突出的一件事另立題目《誠念法輪大法好 腸癌晚期六天痊癒》。兩篇文章分別在《正見網》三月十七日、十八日登出。

上周五,該學法小組學完法後,大家圍繞寫文章的事進行了切磋。大家一致認為:認為自己寫不上文章,或怕寫不好文章是人的觀念,我們寫自己的事或寫身邊發生的事,就是把真實的故事對別人怎麼講的原話都寫上,就是一篇文章,就這麼簡單,一點兒都不難。

我們覺的過去做的事都是普普通通,沒啥可寫的。可一總結出來,回頭看看,琢磨琢磨,還覺的挺好,挺神聖的。其實大法弟子按照師父要求做的每一件事,表面上看很普通,但並不普通,是新生,是在開創未來。在另外空間看,是轟轟烈烈,是輝煌,正神都在幫助,都在羨慕我們。

大家一致認為,我們寫文章,一是證實法;二是圓容明慧網,師父給我們開創了可信任的網站,如果我們誰也不投稿,那不白開這個網站了嗎?那也是不聽師父的話;三是參加全世界大法弟子交流會;四是救度眾生,我們寫的文章,如:《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報》、《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神奇事》、《誠念法輪大法好 腸癌晚期六天痊癒》,這些文章不但全世界一億大法弟子要看,世人也可以看,何止一億,可能十億二十億的,可能哪個世人因此而得救或走進大法,其效應真是不可預測!

這個小組有四名同修,最小的四十八歲,最大的七十八歲,還有一個七十五歲的和六十二歲的。現在她們信心十足,每天愉快地做著三件事,並增加了一個項目,人人動筆,寫文章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