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掛鐘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3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不斷向前推進,大法弟子的心性也在不斷的提高。大法弟子用過的東西也都留下了能量。今年我發現家裡的壞掛鍾變好了。詳細情況是這樣:

九一年買了有毛病的處理掛鍾,用了兩年就壞了,修理多次用不長時間又壞了,結果就放一邊不用了。今年春天我無意中想:這掛鍾放著也是放著,我再用它,讓它為大法弟子做點貢獻。然後就上足了勁,對準好時間。這一用半年也沒出毛病。過去兩天就壞,鍾條齒輪就卡住了,這次使用到現在一次卡住的現象也沒有,不用修全好了。我想一定是師父在另外空間把鐘的零部件給修好了。從這裡我體會到大法弟子的一個正念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能消除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和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也證明萬物皆有靈性,都是為法而來,都在大法中同化大法。

不光是鍾變好了,我用的摩托車也變好了。過去經常發動打不著火,還經常跑跑鏈條就掉了,到冬天不用火燙髮動機就打不著火。現在騎車前跟摩托車交流一下:我的小法器,跟我一起證實法去。請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與我配合增加你的威德,等我修成後成為我世界中的眾生。隨後再發動馬上就好。我每天都在用它幫助我證實法,在救人。

師父說:“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轉法輪》)使我體會到了大法的慈悲,師尊的佛恩浩蕩,師尊耗盡全力在救度眾生。大法弟子只有助師正法,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才對得起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