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高官艾希曼受審的啟示



【正見網2014年04月11日】

53 年前(1961 年)的4 月11 日,德國納粹高官阿道夫·艾希曼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受審。二戰後,對納粹戰俘的審判,除了紐倫堡審判之外,這場在耶路撒冷的審判也舉世矚目。

1942 年,希特勒的納粹黨高層通過了“最終解決方案”,決定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式的大屠殺。艾希曼是該方案的執行者,他負責將整個歐洲的猶太人送往集中營,對幾百萬猶太人的死亡負有重要責任。二戰後,艾希曼被俘虜後逃出,直至 1960年5 月11 日在阿根廷被以色列警方抓獲。

艾希曼被帶到以色列受審,法庭上,他辯稱自己是在“執行上級命令”。然而早在1946 年,紐倫堡國際法庭就永遠否決了納粹幫凶們“奉命行事”的辯解。艾希曼被判死刑,1962年5月31日夜,被處以絞刑。

二戰給世界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因此,國際上對犯下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的人處罰最重,這是反人性與天理的重罪。納粹高官艾希曼辯稱自己是在“執行上級命令”,但是“執行上級命令”也不能反人性與天理。中國古人講:三思而後行。不假思索的執行上級命令是要承擔後果的。

納粹高官艾希曼受審的最大啟示就是:人間不是邪惡行兇的樂園,邪惡能逞凶一時,卻逞凶不了一世;不管是什麼藉口,只要行了凶,做了惡,都難逃天理的懲罰與人間法律的制裁。

今天的中國大陸也在發生著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而且比二戰時期的更為慘烈,時間更持久,至今為止,已經十五年了,這就是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慘烈迫害。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1992 年5 月從中國的東北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就是因為法輪功有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僅中國大陸修煉人數就達到了1億人。

修煉法輪功的人,都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提升道德水平。法輪功學員誠實,善良,寬容,平和的表現成了各行各業、各階層的榜樣、模範,帶動了整個社會道德水平的提升,世人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看到了久已丟失的傳統道德風範,也看到了中華民族振興的希望。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習慣於假、惡、鬥的中共邪靈容忍不了真、善、忍;當時依靠隱瞞漢奸身份、溜須拍馬上台的中共總書記妒忌心極強,為了樹立個人權威,就把講真、善、忍的法輪功作為迫害對像,期望能靠搞一場政治運動樹立個人權威,在迫害元兇江澤民的眼裡,法輪功講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鎮壓法輪功不會引起社會動亂,還可以積累迫害經驗,以便以後運用到其它氣功門派身上。於是,中共邪靈與江澤民一拍即合,要鎮壓迫害法輪功。

迫害要有根據呀,那些習慣於溜須拍馬鑽營的人,如當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就利用自己掌控的公、檢、法、司、國安等部門打入法輪功內部秘密調查,但是找不到一點不是;又操控公安部下文先內定法輪功為x教,再在全國範圍內秘密調查,還是一無所獲。1998年9月,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12,553 位法輪功學員,結果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以上,1998年下半年,前人大老幹部在對法輪功做了長達數月的詳細調查後,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然而,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還是選擇了鎮壓,就利用手中權力,在1999年4月23日,挑起了“天津事件”,調集了300多名警察,粗暴毆打、驅趕講清法輪功真相的法輪功學員,40 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抓,並且鼓動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法輪功學員們堅信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沒有錯,他們的親身經歷證明了法輪功是好的。抱著信任政府的誠意和澄清誤解的心願,4月25日,很多法輪功學員自發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當天,前總理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學員的代表,並圓滿解決了問題。國際媒體對此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四二五事件”是中國政治民主、政府開明的裡程碑。不少人由此對中國政府產生了新的希望。

然而,江氏流氓集團陰奉陽違,一方面重申不干涉煉功,一方面加緊緊鑼密鼓的做好迫害的準備。6月10日,秘密成立610辦公室,專門鎮壓法輪功,權利凌駕於一切機構之上,可以調動一切資源與部門迫害法輪功;指示宣傳部門搜集誣陷法輪功的假證據,目的是欺騙民眾、製造仇恨、挑動群眾鬥群眾。一切準備停當後,於7月20日,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式迫害,誣陷與謊言鋪天蓋地:4.25上訪變成了圍攻中南海;突然出來個1400例等等。為了是迫害升級,進一步欺騙民眾,又炮製了一個漏洞百出的世紀謊言——天安門自焚案。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稱:“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於2003年5月14日向全世界公布:大量證據顯示,“天安門自焚案”是一出性質嚴重的重大陰謀案,並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大迫害中,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江澤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致死、傷、殘,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數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更可怕的是超越人類底線的活摘器官謀取暴利,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不管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怎麼毒害世人說:這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沒有善惡報應等等。但是天理就是天理,不會因為一個組織或個人如何強大,如何有權有勢而改變,善惡報應是天理,天理在制約著人類社會。作惡多端必自斃,人不治天治。一個人或一個組織,只要作了惡,遭惡報是遲早的事。從迫害法輪功那天起,報應就如影隨形: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這方面的例子每天在明慧網上都有報導。

2012年以來,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團的元兇們,並且是一步步的指向了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先是迫害的幫凶、劊子手王立軍、薄熙來被中共的法律判刑,然後是中央610主任李東生落馬,緊接著是海外媒體報導的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被稱為“維穩沙皇”的周永康,有證據表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他一手操控的。他背後的那些迫害元兇們已經在心驚膽顫的為迫害法輪功而惶恐不安,往下看,這齣戲還在演,不拿住奸賊不會散戲的。

法輪功學員被這麼慘烈的迫害著,但是法輪功學員依然是15年如一日的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因為法輪功學員知道,在這場迫害中,受害最深的是世人,是無辜的世人被中共邪黨的謊言帶入到了毀滅的邊緣,如果法輪功學員不站出來講真相,改變世人頭腦中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念頭,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就會被淘汰掉,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法輪功學員也看到了中共因為作惡多端,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了無邊大罪,天要滅中共,那些在無知被矇騙下舉起拳頭髮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隨時為了黨的利益犧牲一切”的人,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因此法輪功學員慈悲的告訴人中共的邪教真面目,告訴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自救的辦法,目的就是為了把人從中共邪黨的手中把人救下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大慈大悲的行為,在自身面臨被群體滅絕的情況下,還在救人,迫害這樣的好人,結局如何,可想而知,一定是非常慘烈的報應。現在世人能看到的是只是人間的一點體現,真的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人連選擇的機會都不會再有了。

那些至今還沒有醒悟的人,真的該清醒了,納粹高官艾希曼昨日的受審,就是那些參與迫害的人的明天,而且報應會更慘烈。法輪功學員還在講著真相,人還有悔罪和得救的機會,只要認真對待法輪功真相,停止作惡,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清中共本質,加入三退大潮,提供迫害罪證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廣傳真相,一定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