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漏水的水龍頭不漏水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2日】

我是04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修煉10多年來,神奇的事情很多,而最為神奇的是我家漏水多年的水龍頭不再漏水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突然發現洗手盆下面的水管漏了。我和它溝通,我說:“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和大法有緣的。漏水是不正確狀態,也許是提醒我修煉中有漏,我會及時修正找自己,你也要修正自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事隔不幾天,它竟然神奇的好了,不漏水了。這讓我更加感覺到了大法的神奇,同時也增加了精進的信心。

這時突然想起我家還有一個洗澡用的水龍頭,已經漏水好幾年了,一直用洗臉盆接著漏出來的水,由於自己悟性不夠,也一直沒和它溝通過。現在看到水管不漏水的事實,我下決心和它溝通,並誠心地和它道歉,還和它說:“你也許病的時間太長了,這都是我的責任,沒能和你及時溝通,我相信你時刻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就這樣,我每天都鼓勵它,直到今年寒假,由於全家人都回老家過年,20多天沒人用水,結果回來一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再用水的時候水龍頭就漏很少的水了。我堅持每天和它說:你真棒,我相信你一定會變好的。現在它已經不漏水了。

受這件事情的啟發,我就和家裡的紅螞蟻溝通,我說:“我是修煉大法的,我不想殺生,你們走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同修也提醒我家裡有紅螞蟻,是不是自己做事時有馬虎大意的心呢,我及時修正自己,現在,紅螞蟻也看不見了。大法修煉真的是處處有神奇啊!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同修的提醒和幫助,我會在修煉的路上更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