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校園裡的陰霾

清清


【正見網2014年04月16日】

昨天上了一節叫《中國近代史綱要》的課,倍感感慨。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國學生的可憐。

《中國近代史綱要》,是大陸宣傳“馬列主義”課程中的一種,是每一個中國學生必學的一門課程。

作為一名大陸學生,從小到大,“馬列課程”從未間斷。上到大學,我都可以總結出這些課程的流程了:老師一開始,會冠冕堂皇的說一些中國人不能忘了自己的祖宗啊,咱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文化…你剛聽得挺好,隨之便是“但是”兩個字。“但是”什麼呢?(老師講)但是,我們應“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之後便開始了大篇幅的所謂的“批判”。如提到了古代的“老莊學說”便是(老師講)同學們千萬不要學習啊,我們正是奮鬥的年代,像老莊那樣落伍的思想,在當今社會是遠遠不行的,我們得拼搏奮鬥!……;又如提到鴉片戰爭,他們(老師)就會以點概面,(老師講)看咱們中國古代的官員多腐敗啊,不要總說現在的共產黨腐敗,咱們中國就這樣……這些老師一般只舉什麼和珅,魏忠賢一類官員的例子給學生聽;又如說道中國封建社會的女人,那他們(老師)更有的說了,(老師講)中國古代婦女受壓迫嚴重,裹小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自從婦女解放以後,中國女人平均地位已超過中國男人……

這些可笑又愚昧的“段子”,中國的孩子們是從小聽到大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中的“老莊學說”是受世界敬仰的,是我們神傳文化中的精華與瑰寶。這其中的理,是修煉的理,是超乎常人的理。一名教師,看不出其中內涵也就罷了,還將這種愚昧的想法灌輸給孩子們……;中國古代是何等繁榮昌盛,唐代時就受萬國朝拜,怎會都是一些昏君和腐敗的官員呢?秦朝有李斯,漢朝有鮑永,唐朝有魏徵,宋朝有包拯,元朝有張之翰,明朝有海瑞,清朝有湯斌……古代那幾個貪官和這些數不勝數的清官好官比起來豈不是九牛一毛?再看中共邪黨的那些個官員裡,有幾個清官?拿老百姓的話講:共產黨官員站一排,隔一個斃一個都說少了;再說中共最能拿之說事的“古代婦女”,一提到古代婦女,就拿“裹小腳”說事。但是,咱們中國古代女人的三從四德,溫文爾雅,秀美賢惠等這些卻隻字不提。而“裹小腳”,也並不是像邪黨說的那麼誇張,好像是上了苦刑似的,而恰恰是一種象徵,象徵著我們中國女性對自己的行為,道德和貞操的一種規範,一個標準,一種約束。現在大陸的婦女解放了,但大多數卻失去了女人應有的賢惠,應有的操守,應有的美。正如《洪吟》上所指:“女人剛尖逞豪強 浮躁言刻把家當 賢惠秀美風韻無 柔媚老妖暗中娼(《洪吟》-陰陽反背)。”

被黨文化洗腦的大陸教師們,如今依然在洗腦著一代又一代大陸的孩子們。我不知道是誨人不倦,還是“毀”人不倦。中共邪黨冠冕堂皇的說“我們不能忘了祖宗,中國五千年文化”其實,真正欺師滅祖的正是它們!

那節課,女教師講的也是黨文化的那一套,只見她手舞足蹈,“批判”的很激動,口水差點濺到學生的臉上,底下也有好多學生聽得津津有味,隨聲附和。我回頭望一望這二百多人的課堂,不由得心中一陣傷感。二百多個人,二百多個眾生,他們背後的天體體系又不知有多少眾生,在這裡被灌輸著無神論與黨文化。然而,在大陸的校園裡,這樣的課堂比比皆是……

其實,中國學生所受的毒害還不止這些,中國校園裡的陰霾也還不止這些。邪黨惡事做盡,孩子亦不放過。終朝一日,神傳文化重歸故土,校園的陰霾散盡,讓大陸的孩子們走進真正美好的校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