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被撞壞 人無恙

東北農村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4年04月21日】

我是城郊農村年過七旬的老學員,九八年得法,儘管七.二零後由於怕心,我不敢煉了,可是師父一直看護保護著我。二零零八年夏天,我騎自行車出去辦事,由北往南騎的很快,到一個道口,從西面衝出一台麵包車,開的特別快,轉向北去很快就不見了,而我騎著自行車站在那一動沒動。我想我從來騎車不會站住,今天怎麼站這么半天,不然不被撞完了嗎?!我沒想到是師父救我。往前騎了幾步就摔倒了,胳膊、腿摔的很疼,但沒破皮,很快就不疼了,我才想到這是師父救我!替我還了一條命債。我雙手合十,流著淚說謝謝師父!

二零一零年冬季一天晚間,在鄰村一個朋友家喝酒很晚了(由於不煉功了,煙、酒又揀起來了),我喝多了一點,回家走到村頭又停電了,我一不注意掉到修路的大坑裡,好不容易爬出來,跌跌撞撞艱難的回到家,滾了一身泥巴,胸部疼的厲害。老伴急了,你怎麼還到別人家去喝酒?這要出個一差二錯的怎麼辦?!師父救你幾次了。第二天到醫院一檢查,肋骨折了兩根,我也沒住院。這回把菸酒都戒了。過去幾個月也戒不了,這回說戒就戒了,這是師父幫我呀!

二零一一年一月末快過新年了,我騎摩托車出去辦事,一下和一個轎車撞上了,把我撞倒路旁一個坑裡,我昏過去了,轎車跑了。當我醒過來,勉強扶起車,看車壞了,我一股急勁跨上摩托車騎回家,到家一下車腿就不能動了,車也倒了。老伴把我攙到屋裡,找人打車去市中醫院檢查,左腿從膝蓋到腳脖子,斜著粉碎性骨折,需住院動手術治療,至少也得一萬元。我這麼大年紀了,是否落個殘疾不敢保證!這些年弄得我哪來那些錢呀!我不住院,有師父保護就回家養著。市裡老同修來看我,看我躺在炕上不能動,批評我:“你還有點良心沒有?以前多次勸你你不聽,這是第四次師父救你命了,你還不回到助師正法洪流中來。”我說:“我也沒反對我老伴學法呀。”他說:“不是你反對不反對的問題,是你應該立即回到學法修煉中來。你想一想你現在還不回到修煉隊伍來,不從新修煉,你對得起師父嗎!你對得起你天國的眾生嗎!你對得起你老伴和同修們嗎?!你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嗎?!師父說:‘人身難得’(《轉法輪》)!將來你後悔還來得及嗎?!”我哭了,我悔恨自己哭了!我說:“書都給別人了,也沒書學了。”他說:“我給你送改完字的新書來。”我向師父和同修保證,一定從新學好,精進趕上去!當同修送來新《轉法輪》時,我含淚雙手接過打開一看書是粉色的,一會又變黃色、紅色!我把書緊緊貼在胸前,連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每天認真讀《轉法輪》,在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我們買了電腦、印表機,在市裡同修幫助下,我老伴這個六十多歲的農民卻拿起滑鼠,使用電腦和印表機,在我家成立了一個小資料點,開了一朵小花,我們村和鄰近幾個村不用再去市裡同修處取資料了。我沒住院,也沒吃藥,很快腿就好了,恢復正常了。我流淚了,我感謝師父沒放棄我,還要我這個不爭氣的學員!!我一定和同修們一起認真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計講真相救眾生!永遠真心實意的信師信法,用精進,再精進報師恩!

同時我也建議,到現在為止還在觀望沒走出來和沒返回來的昔日同修們哪,師父沒放棄我們,在等我們,同修和你的天國的眾生都在盼我們哪!趕快警醒跟上來,從返隨師回天家的修煉路吧!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