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會飛,就成了神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9日】

我的小姨侄女慧慧,小的時候,就很支持我煉法輪功。儘管她家人其他人都反對我,她也堅決站在我這邊,還智慧的保護過我。我以前給慧慧講過師父,還給她看過幾年的神韻,因此,慧慧在遠方,卻一直記得我這個姨媽,並經常邀請我到她家去玩。

這次,我去了她家。七歲的小學生慧慧,卻象不懂事的,一個勁的要錢,要去買東西。最後,我們達成協議,只能用十元錢,還只能買學習用品,慧慧答應了。

她牽著我的手,一直朝一家小型文具店奔去。

在那裡,她問了筆、本子、小剪子、橡皮擦的價格,心裡盤算著如何剛剛用完這十元錢。接著,她自己買了一捆筆、一摞本子、一把小剪子,共用了九元錢,還剩一元。她問還能買什麼,店員給了她一塊橡皮擦,剛好用完十元。

她在挑換東西時,我利用間隙,簡單給店員講了真相,並做了三退。

結帳了,我們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悟到,小姨侄女這次表現的不好,還拚命的拉我去她喜歡的那家去買學習用品,原來的真正用意是讓我給與我和她有緣的人選擇美好未來啊!慧慧真乖!

慧慧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姨媽,你送給我的碟子,我都找到了。還有神韻,很好看。

我以前對她說過,當她長大後,去飛天藝術學校上學,再演神韻。因為她唱歌和跳舞特別有天賦,而且長得很美,但就是頭髮和腿不長。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幫她彌補長的不足。於是,她記住了。

這次她對我說:師父讓我的頭髮長好了。的確,她的頭發現在是烏黑髮亮,如一層厚黑緞子。她還說,我想要師父將我的腿拉長點!

我聽了,笑了起來。她還說:我如果會飛,那就好了,就成了神仙!

哎呀!小孩的語出驚人,讓我覺的不可思議!她與大法、師父和神韻是那樣有緣啊!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