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老虎」如何變成了賢妻良母

湖北大法弟子 法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0日】

我自幼體弱多病,嬌生慣養,脾氣倔犟,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好在爺爺奶奶虔誠的信佛,幼時經常帶著我和妹妹去廟裡拜佛,為我後來的修煉種下了佛緣。幼時倔強的我到了廟裡卻很聽話,恭恭敬敬的給佛像磕頭,而同去的妹妹卻堅持不肯給佛像磕頭,回家後還振振有詞的向母親投訴:“爺爺叫我向泥巴人磕頭,我才不干”。長大參加工作後,同事們都叫我林黛玉,那時的我經常住院,打針,做手術,曾先後患過甲亢、闌尾炎、腎炎、肺結核、頸椎病、腰椎病、失眠症、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多種疾病。結婚生子後,身體更加惡化,三十幾歲就在家躺倒不能上班了,單位則停發我全部工資。絕望的我每天跑醫院治病,找教授,找專家,吃中藥,吃西藥,吃補藥,治了幾年也沒見好,反而越治病越多。身體不好,脾氣也越來越差,由於本身的文化素養,雖不會打架罵人,但經常情緒失控,稍不如意就在家裡大聲叫嚷發脾氣,發泄自己焦躁的情緒。到後來一發脾氣,丈夫就說我是母老虎發威了,還經常當著孩子的面叫我“母老虎”。我很討厭這個稱呼,卻很無奈,那時的我對生活很絕望,可謂生不如死。

轉眼到了一九九九年春季,我在附近校園裡晨練時碰到一群人,只見他們伴著優美的音樂席地而坐,雙眼微閉,安靜慈祥,令人神往,我不由自主的前去詢問他們是何種功法?答曰:法輪功。我一聽是佛家功,就說我也想煉,輔導員(義工)看我弱不禁風的樣子,便從兜裡拿出一本書給我,我一看書皮是《轉法輪》,輔導員不容商量,說你先回去看看這本書,能做到書裡邊的要求再來學。我很納悶,還從來沒聽說煉功要先看書,我回家迫不及待地打開《轉法輪》,一見到書中師父的法像,頓時感到無比親切,感覺見到了久違的親人一樣,似曾相識卻又從未見過。再翻開書看其中內容時更奇怪了,不停地流眼淚,忍也忍不住,就感覺書中每句話都說到了我的心裡,看完後還捧著書貼在臉上親了又親,我平時看書很多,卻從未見過這麼好的書,邊看邊哭,到了下午就開始拉肚子。我從《轉法輪》中大概的知道,師父已經開始給我清理身體了,因為平時拉幾次就沒勁了,這次卻越拉越精神,我連著看了三天書,那時只記得書中要求弟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個好人,不許殺生等等。然後我找到輔導員要求學功,修煉後我嚴格控制自己,不再對家人發脾氣,按著“真善忍”的要求,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每天高高興興的學法煉功,活得很踏實很幸福,做夢都在笑。古人云:朝聞道,夕可死。我在人生最絕望的時候喜得大法,感到實在太幸運了,感覺我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

通過學法煉功,我所有疾病短期內煙消雲散,無影無蹤,感覺一身輕,仿佛獲得了新生一樣,又回到了青年時期,修煉十五年來再未吃過一粒藥。半年後我重回單位上班,同事們都驚嘆我變年輕了,脾氣嬌氣都沒了,凡事都為別人著想,在切身利益面前不爭不搶,待人真誠和氣。同事都說:法輪功好不好,看看她的巨大變化就知道了。上班時我兢兢業業,對上尊敬領導,對下幫助同事,下班後我洗衣做飯,照顧老母,輔導孩子,丈夫失業在外地打工,逢年過節才回家,我不再抱怨,不再斤斤計較,丈夫不知從何時起也不再叫我母老虎了。大法要求我們在矛盾面前無條件地找自己的不足,最後達到一個完全為他人活著的人。丈夫被我身體和精神上的巨大變化所感動,說他以後也要煉法輪功。

前幾年我的住房被政府強制拆遷,丈夫說他沒時間回來,我白天上班,晚上回來照顧母親和兒子,還要四處奔波買便宜房,買材料,找裝修隊,一個人默默的、辛苦的支撐著整個家。儘管如此,我依然外出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不要相信政府的謊言欺騙。還要面對“六一零”辦公室惡人的非法騷擾。這些事要在修煉前我是絕對做不到的,也絕對承受不了的。修煉前連喝水都要丈夫給我倒,凡事只動嘴不動手,稍不如意就發脾氣。修煉後時刻用真善忍約束自己,不急不躁,丈夫發脾氣我就忍著,修煉後沒和丈夫吵過架。

有一次丈夫深夜未歸,隔天又發現他手機上有陌生電話約他出去,頓時無名火直往上躥,覺得很委屈,很失落,覺得自己為家庭付出很多,各方麵條件較好,收入也比丈夫高,丈夫失業多年,還做出這種齷齪事,實在想不通,很生氣。好在我及時想到了大法對弟子的要求,要修去後天養成的妒嫉心、怨恨心、爭鬥心,硬把火壓了下去,我體諒丈夫在外地打工很辛苦,很寂寞,多想丈夫的好處和優點,反思因自己太忙,只照顧了老和小,而忽視了丈夫。我首先使自己漸漸平靜下來,第二天只淡淡地告訴丈夫在外打工要注意身體,不要結交壞朋友,不要晚節不保。要在修煉前,我絕不會這麼善罷甘休的。是大法的博大法理重新塑造了我,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來,洗乾淨,讓我從母老虎蛻變為賢妻良母。

如今我已退休,兒子已研究生畢業,並有一份令人羨慕的好工作,母親已是九十多歲高齡老人,生活可以自理,丈夫也即將退休。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告誡我的子孫後代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