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真相,舉報大法弟子殃及子女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4年04月20日】

不信真相,舉報大法弟子殃及子女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大陸某省省直機關工作,為了救度眾生,我利用開會間隙、外出旅遊、乘火車、聚餐等機會,不斷地講述著“4.25”萬人上訪真相;講我2000年到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北京天安門派出所和北京市通州縣拘留所非法迫害的真相;講江 xx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火真相;講法輪功修心向善做好人的真相,使很多有緣人辦了“三退”。

2010年春天,有一次下班後,我在很多的辦公室裡放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和明慧十方的光碟,由於我經常的向同事和領導講真相,第二天一上班我見大家都很平靜,知道大家都默認了(拿回家看去了),我很欣慰。一週後,我與單位領導一起出差辦事,領導與我悄悄的說,以後別給韓非(筆名)真相資料了,他上交給我了。我為領導明真相保護我而高興。同時也為這個同事感到遺憾,因我們曾是好朋友,我也多次利用外出辦事時間,多次向他講真相,真沒想到他竟做出如此荒唐事,作出不明智的舉動。

2013年12月我單位搞一日捐(按一日工資捐款),我也捐了錢。2014年3月我到機關辦事(2010年我被抽調到基層工作),聽說“一日捐”給了韓非2萬多元,他的女兒得了免疫系統疾病,有2年多了,每年要花上十幾萬元醫療費。2013年總結會上,他還在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令我遺憾,沒能救了他。

信真相,保護大法弟子升職當處長

同事劉有福(筆名)在我遭到中共迫害時,總是寸步不離的保護我免於在洗腦班非法關押時被迫害。便衣警察還差點把他也當成“法輪功學員”對待,他經我多次講真相,在大紀元網站退出了邪黨組織,2011年經民主推薦,當上了副處長。還有幾位同事,辦了“三退”後,也得了福報,升職當了副處長、處長領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