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大法神奇實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7日】

有靈性的暖氣片

去年冬天,我們小區進行暖氣管道改造,我家新添上了三組暖氣片。暖氣片都是親戚家原來拆下來存放著的舊暖氣片,兩組安上不漏水,一組漏得很厲害,就拆下來另換了一組,可換上的還是漏水,兒子很煩,沒再去換,此事就擱置下來。我心想:萬物皆有靈,這組暖氣片到我家也是緣分,我要救它。於是,我坐在暖氣片旁邊和它交流起來:暖氣片,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到了我家就是咱們的緣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歸正自己,調整好自己,把漏都堵上,成為新宇宙的生命,千萬要記住啊!

過了幾天,兒子正發愁上下樓如何搬運換暖氣片呢,我就說:你先別換了,試試吧,萬一不漏了呢。兒子就關上水閘門試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組暖氣片真的一滴水沒漏。整個冬天過去了,那組暖氣片一點事沒有,真的歸正了。
 

開著爐灶,天然氣火苗“自己”滅了

前年的一天上午,我在自家天然氣灶上給孫子熬冰糖梨水喝,我把弄好的梨和冰糖放進盛水的不鏽鋼鍋,放在爐灶上,點著火就去忙別的事情了。幹著別的活就把熬水的事情給忘了,後有事又出去買了一趟東西,忙忙活活的到了中午。該做飯了,我進了廚房,鼻子聞到了冰糖梨水的味道,心裡一驚:怎麼忘了?趕快掀開鍋蓋,隨後看天然氣灶的點火開關。一看,開關還在開著的位置,可火已經熄滅,鍋裡的冰糖梨水也熬好了。我趕緊關上天然氣灶的開關,心臟還咚咚的直跳。回過神來,我雙手合十感謝師父:謝謝師尊!太感謝了!要知道,天然氣的兩個開關都在開的位置,就是火苗滅了,天然氣也會自己往外放氣的,可天然氣就像關著一樣,一點氣也沒泄漏。太神奇了!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我家,避免了一場火災和爆炸事故。我親身體會到了“佛法無邊、無所不能”,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