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見神奇二、三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3日】

一、宮頸癌好了

由於自己一直搞裝修工作,接觸的人比較多。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份,我接觸一位股份制企業的老總(老大姐),談完工作後,老大姐對我長嘆一口氣,說:“等這次裝修工程搞完,我也要辭職了。”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實不相瞞,我得了宮頸癌,很嚴重。我女兒在南非,也有自己的公司,不在我身邊,我現在隻身一人,掙那麼多錢又沒命花,我辭職後,趁著現在還能走動,到處走一走,然後就只有等死了。”

我對她說:“大姐!我們見面也是緣份,我告訴你,我父母以前都是一身病,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之後,十多年了,一片藥都沒有吃過,一針也沒有打過,身體卻非常的健康。我勸你也學煉法輪功吧!”

她說:“我的工作實在太忙,沒有那個時間,在辭職之前,我自己也沒有精力去學,但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

我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會受益的。”她說:“這個我能做到。”

第二次見面時,我看大姐的氣色很好,也很樂觀。她告訴我:“一直按照我告訴的話用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覺很好。並說:“雖然感覺很好,但仍放不下自己的病,過一段時間要去北京複查。”

當時,我給她帶去了自己用的帶內存卡的收音機,裡面大法的內容很多,讓她用心多聽,她很高興的接過去了。

二零一四年三月份的一天,我們第三次見面,談過工作後,她高興的對我說:“我以前老是愁眉不展,沒人在時,自己常常以淚洗面。這段時間我老聽你送我聽的大法的內容,心情非常好,堵在心裡的事也都想通了,真是很神奇。”我說:“只要你能多聽,更神奇美妙的事還多著呢!”

就在這次見面後的第三天,大姐在北京複查後,給我發來消息:“檢查完畢,一切正常。”

二、主犯竟被保了出來

我朋友的孩子年輕,經常惹事。

二零一三年初,朋友的孩子夥同其他三個年輕人,在網吧與人鬥毆,竟用刀把人扎進了肚子。事後,被刑拘。

朋友夫妻到處托人找關係,得到的結果是必須判刑。朋友的妻子每天痛哭,又到處拜佛,求大仙,也沒有任何結果。

一天,見到我後,向我哭訴。我說:“你不用到處去拜,就在家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師父就會慈悲幫人消去罪業,也會有因禍得福的福報哇!”

她哭著說:“原來真佛就在這裡,我哪也不去了,從現在起,我白天黑夜就在家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事過不久,朋友的孩子本是動刀的主犯,竟被保了出來。而其他三個跟隨的卻都被判了三年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