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認識誤區(四)「有上保險的心舊勢力就會迫害」



【正見網2014年05月18日】

一個學員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問師父:“為什麼舊勢力敢害死大法弟子?”師父說:“一是過去舊勢力覺的大法弟子中出現一種思想,一旦修了大法了就上了保險了什麼都不怕,也不會死了,也不會得病了,也不會這個也不會那個了,而且都是有福份的。可是呢,這個心一起來就麻煩,舊勢力它們就要干它們要乾的,不自覺承認了它們的安排它們就會有藉口管你,就會給你造出各種危險。”

最初學習師父這段講法,我很緊張,認識到:我們絕不該有學大法就有上保險的心,有了這顆心舊勢力就會鑽空子迫害。我發現身邊同修和我都有同樣的認識。後來通過進一步認真學習師父的講法,我才認識到我片面理解了師父的法,真是不自覺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師父接著在法中說“它們的目地是什麼呢?叫你們看到學了大法也不保險、你也得做好,做不好也不行。它們就搞這個東西,就是它們把個人修煉看的重於證實法。而且呢,在當前正法這個急需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時候它們搞這些,它不是破壞嗎?一個大法弟子在世可以救度多少生命啊!這不就是幹壞事嗎?”學到這裡我明白了我的思想已經接受了舊勢力的考驗,側重於修上保險的心。這不完全和舊勢力思維一樣嗎?為了不被鑽空子而修心,只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看問題,把個人的修煉看的重於證實法,心裡根本就沒有眾生,默認了舊勢力的存在,沒從迫害陰影中走出來。

嚴格要求自己修心是對的,但決不能承認有修大法上了保險的心就得被迫害的觀念。有這顆心舊勢力就得把同修弄死嗎?這種安排我們決不能要!我們是人在修煉不是神在修,有人心會嚴格嚴肅的在大法中歸正,但我們絕不能承認舊勢力,也絕不允許大法弟子被迫害離世。如果就因為大法弟子有上保險的心,色心,以人為榜樣等人心,舊勢力就把同修都一個個推上絕路,那救度眾生的事誰做呀?這不是嚴重的干擾破壞嗎?邪惡的生命在另外空間極其殘忍的在往死裡迫害同修,我們不正法,徹底否定迫害,立掌清除邪惡,而是一味的站在個人修煉上找自己,這有漏,那有心,不是在救度眾生反迫害中修自己,這不是在縱容邪惡生命無度的行惡嗎?那樣邪惡就會沒完沒了的迫害同修,才有理由在我們的空間場中存留。

當地有一女同修,平時非常嚴格要求自己,三件事做的都很好,但後來被非法綁架,從勞教所正念闖出之後,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態,她時刻都在找自己有這個心,那個心,非常緊張,神經繃的緊緊的,總覺得舊勢力虎視眈眈在盯著她,停留在個人修煉的狀態中。她曾經說:修煉太嚴肅了,是因為我有學大法上保險的執著心,才讓邪惡鑽空子,言外之意有人心舊勢力就會迫害。她不僅為了補漏而找心,而且在承認舊勢力中去心,結果找到了這個心,又有那個心,舊勢力又以此來迫害。

來幫她的同修不是同她一起發正念,徹底否定清除迫害,而是都幫她找心,而且當地同修都在她這個問題上波動,有的說她有色慾心才被迫害,有的說她一定是花大法錢才被迫害的,都用人心去執著,都側重找她的人心,而不是正念對待同修的魔難,共同否定。每天來的同修,有的對她一陣數落,有的怨她這兒沒做好,那兒沒做好,雖然也立掌幫她發正念,但都在承認邪惡中除惡,後來同修被迫害離世。這樣的教訓太多了!

師父說:“舊勢力時不時的就會有對學員的干擾,可是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多主要啊!非得搞這些干擾。不承認它!因為它們誰也不配參與。我要的是眾生都不來干擾,都在那兒等著,一路正下去,最不好的生命、再壞的生命、在歷史上犯了再大錯的生命都可以在原地圓滿,這不好嗎?(鼓掌)當然不是無原則的,大法弟子欠下的一切東西我會使其轉化為善報眾生的,都要給最好的補償的,他做不到師父幫他做。”(《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們無論以前欠過誰,做的多不好,師父已幫我們善解一切冤緣,我們不應動輒以自己以前欠過誰,有業力而允許舊勢力的胡作非為。即使我們有執著,有人心,我們在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中修自己,師父有師父的安排,邪惡以什麼樣藉口迫害大法弟子都不能成立。不管同修有什麼人心,都不能成為舊勢力迫害的理由,因為邪惡不配!“它們這樣干我的弟子可成,它們不這樣干我的弟子也可成,只是邪惡非要這樣干,這樣會對正法干擾,會使它們在行惡中犯罪,會使很多生命與世人,包括它們自己,被淘汰掉。”(《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當然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長期抱著治病的人心,求保護的根本執著不放,思想意識只停在人這兒,不在法上認識法,就是人。如果我們在正法時期做了應該做的,師父就給予我們很高神所具備的一切福份與榮耀。如果做到實修完全在法上,誰也動不了。但思想與行為都是常人,師父怎麼能保護呢?“師父是在迫害中保護大法弟子,而不是一個常人。”(《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