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講真相

行健


【正見網2001年12月21日】

大陸來的代表團,因為所謂規定或因長期被邪惡宣傳的洗腦,以及碰到他們的時間又十分短暫,從而難以長談。我試了一下這樣做較不易錯過機會,就是講話直接切入主題,說話時看著他(她)的眼睛,心裡發著正念,誠懇而又非常堅決地告訴道:你聽著,今天你能碰到的這份資料直接關係到你的生命和未來,中外歷史預言中早已預言了法輪功這件事和今天所發生的一切,現在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與這件事有關。我是大法修煉者我知道真相,我也知道你對這件事的態度決定了你生命的永遠,而光聽國內的一面之詞就作出判斷,對一個生命來講是太不公正了。因為這件事現在表面上還似乎看不出有多麼重要,但事實上生死攸關,你難道不想對自己的生命負責?這時你會明顯看到對方明白的一面會精神起來,然後再接著告訴他(她):你回憶一下你的一生,有誰這樣告訴過你這些?我們自費做了這些資料,利用休息時間站在這兒等你,不就是為送給你這份真相資料嗎?而我們對你卻是一無所求。為什麼?因為大法修煉者修善,就是要為別人好,你能來美國,能碰到我們,還能讀到這份資料,不遠的將來你會明白這是個多麼幸運的機緣,因為一切都將得到證實,千萬別失之交臂,擦身而過啊!  

最後,停下來,再一次看著他(她),一字一句:無論什麼時候,你無論遇到什麼,記住我的話:法輪大法好!別忘了!好好讀一下這份資料!  
 
不用解釋、繞彎兒,開門見山把最正的信息打入常人的腦子,因為我們的語言是有能量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