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碑──感悟4.25萬人上訪之真義

靜心


【正見網2014年04月25日】

“4.25”對於大法修煉者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萬人上訪中南海,為被非法關押的45名天津大法弟子申訴,為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與合法的出版權而申訴。99年4月25日這天一萬大法修煉者,自發地從全國各地湧入北京,沒有任何強制手段,也沒有事先的約定,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心願,一顆維護大法為他人著想的善心來到了北京,這一萬人沒有口號、沒有任何暴力手段、靜靜地煉功或者佇立,和平理性地展現出了大法修煉者高尚的道德標準與人格魅力。這一舉措震驚了世界,國際社會紛紛做出反應,說這次他們看到了中國之民主希望,看到新生的善的力量與人本性那面的光輝不可估量。

中國是從“八九”民運血腥鎮壓醜陋的人權紀錄中,在國際上一片指責聲中,重新登上歷史的舞台。在國際上大陸紅朝的形像低劣,那是由於紅魔的暴力獨裁與專制和糟糕的人權紀錄導致,殘酷地壓制人權、封鎖資訊、人權迫害、信仰迫害、外貿出口方面信用信譽低劣諸多原因造成。

中共本質上是流氓幫派加邪教,是西來幽靈,是舊勢力為正法精心打造出來的亂世鬼。大法是純正的正法修煉,真正的性命雙修,大道無形至簡至易,直指人心,是造宇宙萬物的根本大法,亦是指導人修成神的唯一真法。

而中共邪黨出現這一特殊歷史時期,被宇宙中的舊勢力精心培養了百餘年,練就其成為一股反宇宙的邪惡勢力。以“假、惡、鬥”為特徵,“邪、騙、煽、痞、搶、鬥、間、滅、控”組成其九大基因。它的根本目的就是為毀滅人類而來。無論它如何變換花樣偽裝包裝自己,那嗜血的邪教本質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不要對其抱有任何幻想。

它已使得幾億人失去生命,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肉身。現在大陸雖然勞教制度被取締,但邪黨對大法的迫害從未停止過。使用的打壓手段,酷刑、整人、害人的迫害手段殘忍至極,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出售,把屍體塑化全球巡展牟取暴利......這星球最大的邪惡還在黑箱作業,還在大陸秘密發生著......

中國歷來是具有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泱泱古國,卻因馬列邪教的共產邪靈的入侵變的千瘡百孔,滿目瘡痍。這六十五年來中共對神佛天地人犯下的滔天罪業,使得寰宇震驚。國際上紛紛譴責,很多國家正義發聲加入討共伐共的行列,徵簽反活摘。迫害大法的惡首在多個國家被成功起訴與勝訴。大陸出現的習江博弈,中南海的政治海嘯,民怨沸騰,各地群眾自發抗暴、維權運動如火如荼、綿綿不斷的天災惡疾、貴州出現的“藏字石”、席捲全球的三退浪潮......這一切天象表明紅朝花落,紅魔的末日即將到來......民心漸明民眾覺醒,紛紛加入三退大潮,尋找真相為生命擺放位置。

“4.25”開創了和平理性與政府民主對話的先河,在當時開明的總理朱鎔基的調解下,事情很快得到了處理。這一萬多大法弟子知道事情已解決,漸漸散去。悄悄地來,悄悄地去,地上連個紙屑都沒有,沒有菸頭和任何垃圾,沒有喧譁與任何暴力發生。這充分展現出本著善念的有著心法約束的修煉者的風度和與眾不同。

“4.25”萬人上訪的和平理性處理使得朱鎔基贏得了很高的國際信譽,也改善了中國的國際形像。修煉法輪功是利己利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之事,大法洪傳必然給眾生帶來無限福份。大法洪傳之處人心歸正歸善,社會上的惡劣風氣得以扭轉,修者無論在哪裡都該是個好人,他們的修為會影響周遭的環境,淨化著宇宙、呼喚著良知、也在改變著世界。

“4.25”雖然過去十五載,但他不朽精神卻永存蒼宇,青史彪炳,也昭示著後人。“4.25”上訪遠去了,但他樹立的豐碑卻永恆不滅......見證著宇宙的未來引領著人類的復興與正統文化的回歸。

人的天性是愛和平的,不喜歡暴力。善良是人之本性,人是神所創造是神的子民。中國作為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祖宗留下的“天地君親師”“忠孝仁義”“溫良恭謙讓”等神傳文化,經過五千年的風雨積澱與時空穿越,堅韌地紮根於神州沃土。儘管被紅魔摧殘肆虐,也無法完全被毀滅。

復興傳統神傳文明,復活人之本性實現神性的歸回,正是這一億大法弟子共同努力之事。目前我們看到了希望,神韻旋風席捲全球、新唐人的九大賽事、“真善忍”美展與公益媒體的正義支持等等都是表明正的力量已經占主導。自古邪不壓正,光明必勝黑暗。神滅中共已經是定局,只是時間的問題。

“4.25”開創了民主先河,留下了可貴的大善與堅韌精神彪炳史冊。中共統治下的人民,要麼當順民要麼當暴民,就是不願當有人權有信仰有民主的公民,不是中國人愚蠢,只因長期被惡黨文化洗腦,靈魂被邪靈附體捆綁所致。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具智慧而又善良勤勞的民族。要實現真正的人之本性回歸,必須徹底擺脫中共邪靈之精神控制,三退與共匪決裂,從內在本質中真正認同大法了解真相,這樣靈魂才會真正被神佛救贖,遠離即將到來的人類大劫。了解大法真相才是得救的唯一希望。也正是全體大法弟子對還有良知善念的眾生之期望,更是“4.25”給人的昭示與真正意義所在。願天下有緣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遠離紅魔,奔向光明的新宇。

大善大忍 國之希望
──紀念“4.25”萬人上訪十五周年

震撼寰宇萬人上訪
青史為鑑威德昭彰
和平理性民主對話
支持正義正氣弘揚
大善大忍修者氣度
爭取權益史冊彪炳
改善形像贏得信譽
大法威名十方傳誦
十五歲月悠悠過去
上訪精神永存心中
善良隱忍國之精魂
良知喚起喚醒民眾
紅魔邪惡迫害大法
國已不國道德淪喪
人心失控無神逆天
利慾薰心暴戾橫行
本性荒蕪魔性盡顯
天災綿綿已遭天懲
神滅紅朝天象已示
切莫愚迷良知清醒
三退順天位置擺放
認同大法前程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