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輝煌

葉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0日】

早春二月的時節乍暖還寒,遠方春雷陣陣的回聲喚醒了蟲獸們漫長的冬眠,它們終於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沉寂了一個冬季的江河湖海重新抖擻精神、甩開疲倦,沐浴著陽春三月的暖日,興致勃勃的彈起了春的琴弦。清新和煦的春風踩著輕快的節奏款款而來,不知不覺間拂綠了群山四野,吹綻了桃紅梨白。那淡雅的芬芳在四月的空氣裡沁人心脾、清香瀰漫,那簇簇排排片片的櫻林杏海充滿著詩情畫意、如雲如煙。

昨天那刺骨的寒風和冷酷的冰雪早已偃旗息鼓的悄然退去,面對著新春的風情萬種和生命的甦醒恬然它們無可奈何、望春垂嘆。昔日的兇殘與暴戾註定了邪黨毀滅的命運,赤龍、蛤蟆、魔鬼的末日就在眼前。大法傳世的二十二年中在世人的心中築起了至高無上的豐碑,那樣的崇高聖潔、令眾生仰目;那樣的威德赫赫、令邪惡膽寒。十五載的血雨腥風成就了大覺們的修行正果,血債纍纍的魔頭們行將就木、自取滅亡,終將自身陷於萬劫不復、無力回天。

流光溢彩的五月在春的高潮中迎來了法輪大法的聖日,宇宙主佛的華誕。這一天是全宇眾生的盛大節日,法子們虔誠的焚香叩拜,雙手合十,感恩、思念之心帶著滿滿的祝福早已飛到了大洋彼岸。這神奇的五月再造了大穹那千古萬代流傳至今的輝煌歷史;這光明的五月粉碎了舊勢們畸形變異為惡為私的復舊之盤;這燦爛的五月拯救了無量無際的芸芸眾生,引領他們邁進了充滿希望嶄新純正的新紀元。

上億的弟子們沐浴著“真、善、忍”的法光,在正法的道路上披荊斬棘、除惡揚善;他們以法為師,充滿正念;他們修己救人,重任在肩;他們面對迫害,逆浪揚帆;他們隨師正法,力挽狂瀾。大慈大悲的主佛為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才留下了時至今日僅存的生機、末法末劫寶貴的時間。五月十三是法徒的聖日,是宇宙的聖日,他是萬事萬物眾生得救的根源。他盪盡了舊勢們那腐朽的一切,他歸正了大穹中那偏離的軌端,他善解了歷史中變異的生命,他挽救了無量無計即將被毀的眾生,使他們脫胎換骨再續聖緣,充份展現了偉大的師尊佛恩浩蕩、法力無邊。這五月的輝煌提升了春的極致;這五月的輝煌引來了龍吟鳳鳴、祥瑞滿天;這五月的輝煌成就了萬千上億的真修弟子、傲梅淨蓮;這五月的輝煌留下了一闋千古萬世的絕唱、永不磨滅的詩篇。酷冷嚴寒隨風逝,佛光普照換新天。哦,助師正法的弟子們,快快加緊步伐,家門近在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