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正法使命

劉凱


【正見網2001年12月28日】

一天有一個點化,要打開空間間隔,很多SIGN(牌子)就是間隔在人間的體現。但是如何去做呢?我就到戶外走走,悟一悟這個問題。經過一條路,路的名字叫MISSION ROAD,當時就想打開間隔應該是我的一個使命。又走了很長的時間,最後到家的時候,我抬頭一看門口有個牌子寫著MISSION STATION,以前從來都沒有注意過,這時候讓我看到它應該不是偶然的,打開間隔一定是我的一個使命。但是,由於沒有完全悟明白,也就放下了。

幾個星期前我送妻子參加SOS步行活動,這時其他學員已經走過這段路程,真有天清體透的感覺。而當路過一個叫MEDICINE HAT的城市時,卻看到上邊的雲如同鍋底一樣的黑,和其它地方簡直就是天壤之別。當時就悟到這裡肯定有很多魔還沒有清理乾淨。停下車發了一會兒正念,效果不是很好。過了幾天,看到當地報紙報導SOS時,犯了很多的錯誤,如說我們學員步行是為了募捐,迫害致死幾百人卻漏掉了百字,等等。下一個星期的報紙又登了封讀者來信,完全照搬中國政府的污衊。看到如此邪惡,就動了一念,什麼時候來這裡徹底清除一下邪魔。

由於忙於其它事情以及機緣不成熟,一直沒抽出時間去一趟。師父發了經文《法正人間預》後,立即就想到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

星期天,我們幾個學員開車去了。車的前方不少烏雲,我們一路上發正念,車開到哪裡,前邊的烏雲就散掉了。在我們車的上空,總是一片藍色的天。另外,我也發正念打通路上的間隔。

當離MEDICINE HAT還有60多公裡的時候,車突然壞掉,我們只好叫了拖車。這時看到天空被黑雲籠罩,看來邪魔真是猖獗,拚命阻止我們進城。

到修車處以後,因周末不上班,要等第二天來修理。我們就到一個大商場前發傳單,但是干擾很大。我們集體發正念。有學員看到如同雪花一樣多的法輪在除魔,頭頂上的一片天馬上就清朗起來。但一停止發正念,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黑雲又布滿了天空。就這樣重複了很多次。一方面我們體會到了正念的威力,另一方面我們也認識到了魔的猖獗。當時都很納悶,一個人口10萬的小城,魔怎麼如此肆虐。在發正念的過程中,有學員看到一個大球,頂部變得很薄,如同要被衝破一樣。

隨著這邊和魔戰鬥,車的進展也發生相應的變化。第二天去修車時,汽車代理商給了我們一個「診斷書」,要更換幾十個部件,花費需6500多塊錢。當時就有點傻眼。代理商說,如果你不願意修,可以給你換一部舊車。我一想這個主意還不錯,但是,由於車牌是美國的,沒法換。如果這時換了,也就沒有下文了,師父怎麼能讓「他們」的計劃得逞呢?這時候,我們悟到,我們來這個城市的使命和這個車的情況一定有些關係。

我們拿著「診斷書」找其它的修車行。當我們沿路前行時,大大的陰風吹得人簡直就沒法行進。路上問了一個人,他給我們指明了路並給了張城市地圖。在行進中看到路中央的一個牌子「Car Turning Funeral Ahead」。看來我們真是到了「車」的墓地了。這時候,我們發現是往一個峽谷裡去,開天目的學員說山坡上的草沒有任何生機,真的如同墓地一樣。我知道考驗或使命真的來臨了,我處於一種警戒狀態,任何信息都要加工一遍,悟一下法理,看看我們來的使命是什麼。

一抬頭,看到的是「MEMORY LANE COMPUTER」(記憶之路計算機),既然是使命,我確信自己的記憶一定會打開的,會悟明白是怎麼回事的。再往前行,看到一個修車行,叫「TAKE A LOOK」(看一看)。那就到裡邊看看吧,看看車到底怎麼了。進去後,突然發現診斷書沒有了。店主就給代理商打了電話,讓他們傳真過來一份診斷書。店主仔細地看過診斷書後,告訴我這些要換的部件很大一部份是EXHAUST SYSTEM,另外一部份是發動機部份。他說我們可以先到一個MUFFLER店去修EXHAUST SYSTEM,然後回到他的店把發動機清理一下就可以了,根本就花不了多少錢。他建議我們不要把診斷書拿出來給其它人看,他怕別人亂收我們的錢。

我們來到一家MUFFLER店,還是拿出了診斷書,因為這時候不能有任何的人心。店主看了以後說,他用1/10的價錢就可以修好車。在閒聊的過程中我問了他一下EXHAUST SYSTEM是干什麼的,我的車是怎麼回事。他說,EXHAUST SYSTEM就是汽車廢氣排放系統。因為我的車廢氣排放系統被堵塞了,廢氣排不出去,就聚集在發動機裡邊,新鮮空氣進不來,汽油不能充分燃燒,發動機沒法提供必須的動力來運行,同時還污染了發動機。當他講到這裡時,我突然悟明白了我們這次行動的使命。

我們學員經過半年多的發正念,無數間隔裡邊的魔也都被清理。這些被清理的魔的殘骸不都積累在小小的三界以內嗎?一個極小的間隔就是無數層龐大的空間,那會有多少魔啊。這麼多的邪魔殘骸就如汽車廢氣一樣,積累在三界內,排不出去,給正法造成了困難,很多學員的內耗也是由此而產生的啊。我們就是要在這裡打開一個出口,把這些廢物排出去。如同人修煉時要打開百會穴開頂一樣,我們要把很多間隔打開,把廢物集中起來,一次排出去。

我將自己悟到的使命告訴學員,大家一下明白了在發正念時看到的一些東西,比如看到的那個要衝開口的大球。當提到間隔時,有學員看到很多很多小隔子,裡面隱藏大量壞東西,深不見底如同地獄。在討論中我們也突然明白了MEDICINE HAT地名的含義。

走到市中心時,我們看到路兩邊矗立很多黑色的鐵柱燈,上邊還有一個橫干,就如同十字架一樣,密密麻麻布滿了街道兩邊。這些黑色鐵柱燈是其它城市看不到的。當時,直覺告訴我這就是間隔所在之處(後來被開天目的學員所證實)。當然,人這面只要念正法口訣,另外那一面就自動去做了,根本就不用想太多。我們就沿著人行道慢慢走,邊走邊發正念,有時都感覺很吃力,有點走不動似的。發正念時,感覺功打出得特別厲害,不停地從頭上發出,旋機不停地飛速運轉。因為消耗太大,我們需要不時停下休息。

當走到某處時,一個學員突然看到很多邪惡生命形成一個大樹的形像,邪惡的頭子在樹的根部,形像特別的可怕。學員不敢動它,因為邪惡是在很深的縱向空間,並且很厲害。問我怎麼對付這個頭子,我說先不理它,先把間隔打完,回來集中精力發正念除它。市中心較小,我們沿著最繁華的兩條大街走了一遍,最後形成一個圈。這時候天已經黑了,我們也感到很疲乏,決定明天接著來。在吃飯前我們集中精力發正念,把那個邪惡頭子清除了。

這時候車的廢氣排放系統已經修理好了,我們把車交給「TAKE A LOOK」車行來清理髮動機。他開了一圈,發現問題不大,只是換擋時有震動。他想讓我們省點錢和時間,讓我們開回家算了。這時,我想到不要動任何人心,該怎麼修就怎麼修,不清理「發動機」,以後「跑起來不快呀」。

第三天早上打坐時,有學員看到很多壞物質從一個出口衝出去了,但是還沒有出乾淨。這也正是我預計到的,因為我們的間隔還沒有打完。於是把市中心主要的街道都來回的過了一遍,由於最主要的地方已經在昨天處理過了,今天打得很容易。我們意識到市政府是一個重要的地方,應去看看有些什麼。進去後,發現整面牆上雕塑了一條大蛇,卷著一個女人,一個人在向這條蛇進供,旁邊是歷屆市議員的像。大家突然意識到原來這地方的邪惡,跟這條供著的大蛇有關係。一個學員看到前兩天的烏雲就是這條蛇精指揮搞出來的。我們發正念清除,很多蛇被消滅。

第四天,當我們從旅館出來時,看到一張大的城市地圖,發現穿過整個城市的河流與那條大蛇一模一樣,連眼睛都有。抬頭看天,雲彩也如同蜿蜒的一條大蛇。我們昨天清理的僅僅是些小東西,今天它親自出來了,我們趕緊發正念。大家動用了各種法器和功能,如捆仙繩、雷射等,終於把這條兇狠的蛇除掉了。

這之前,我們買的一大瓶飲料無緣無故出了一個細孔,飲料從裡面急射而出,我們悟到要趕緊去把間隔裡的壞東西放出去。我們來到市政府門前,在一個日晷旁邊煉貫通兩極法,一直煉了一個鐘頭,在沖的過程中感到很多的東西從兩臂衝出去,有些要來干擾我們的魔,也被沖得無影無蹤。

當我們要取車時,天又變成烏黑了。取車後,我們開著車一路清理邪惡,並打開街道間隔。當我們在市中心發正念的時候,有學員發現自己的功暢通無阻,間隔真的被打通了。但是邪惡生命好像很多,又從其它地方來支援。清到最後,我們沒辦法了,只有下車發正念。這時,我動了真念,用我生命最本源的功來消滅這些破壞法的邪惡生命。然後又用意念打出一個乾坤袋,把所有的邪魔全部都裝進去,然後把它們化掉。其它學員也使用了網一樣的法器。當我們這邊發完正念,漆黑的天空中,月亮出來了。上車後,問一下開天目的學員,看沒看到我的乾坤袋,她們說看到了。在明亮的月光裡,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回來後,感覺身體裡邊的很多間隔也打通了,很多敗壞物質被清理掉,盤腿也沒有那麼疼了。人身體就是個小宇宙,和外部環境是對應的。關節,甚至連汗毛都是間隔所在的地方。身體的一個小點就對應外邊很大的一些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