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之恩是神聖的法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28日】

雖然有幸得到大法,凡心未泯,不免在修煉的路上一路顛簸,不停地跌倒再爬起。因為執著,歲月和磨難不僅在身體留下了痕跡,也在心靈中留下傷痕。也因為執著,不停地沉迷於世間恩怨得失,一再沉淪,但往往是這個時候,恩師便安排一名同修伸出手來拉一把,每每這個時候,修煉回歸的神智和救度眾生的使命感又被從新喚醒,在心懷感恩、淚眼朦朧之時,心中瞭然這同修相助之恩是師尊為我們早已埋下的神聖的法緣。

記得第一次離大法漸行漸遠的時候是迫害開始後的兩三年,由於生活落魄,每日苦於奔命,居然不知道“4•25”和“7•20”具體發生了什麼。然而,生活之苦遠遠比不上修煉消沉後的空虛和沒落感。這個時候,一位剛剛得法的同鄉找到了我,向我詳細述說了大法這幾年在大陸被迫害的來龍去脈,並力勸我回到修煉的隊伍為反迫害助一臂之力。這時我知道,師尊沒有放棄我。

當我問到同鄉為何堅持要喚醒我時,她笑了,淡淡地說:“我看過一篇交流文章,裡面說我們在下世之前互相提醒對方,假若我將來沉迷於世間,請一定一定要喚醒我。”我落淚了,只感到內心深處層層振動,眼淚像斷了鏈的珍珠般無法控制地一直往下流淌。從此,我一躍而起,溶於法中,助師正法其樂融融。

修煉的路上真的是魔難重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生活中的每一關都像經歷一次次驚濤駭浪,但在恩師的呵護下都有驚無險。然而,好景不長。也許是到了再要往上提高超越極限的時候了,家庭中出現了巨難,這一次我又沉淪了。消沉中學法慢慢看不到內涵,迷茫中忘記了何為修煉。

就在我看不到希望的時候,我偶然看到了這位同修數年來和其他同修的修煉交流。雖然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我看到了他將生命的所有都投入到助師正法中,我看到他歷盡艱辛幫助受難同修和家屬而無私無畏,我看到他被特務抹黑受冤時的無怨無悔,我還看到他為了拉住往下沉淪的眾多同修而不眠不休,他身上體現的法性光芒讓我頻頻落淚,甚至泣不成聲,雖然最終,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我卻因此受到鼓舞從新在修煉的路上奮起直追。

於是,我知道了。師尊想告訴我們,每一位大法弟子,無論我們身在哪個國家民族,從事什麼職業,在救度眾生的大法項目中做著什麼、付出多少,無論我們是否被同修認可或者是否蒙冤,師尊在久遠宇宙的歷史上為我們埋下的這段法緣,緊緊地牽著彼此,提醒我們無論眼前風雲如何變幻,同修間的互相扶持是走向新宇宙的步伐,而真善忍永遠是衡量彼此的唯一條件。

跟隨著這位同修的步伐,更多的同修站了出來,為落伍的、落難的同修們伸出援助之手,邪惡的舊勢力恐懼了,由私構成的它們無法容忍大法修煉人居然能夠超越它們生命的極限,向無私的新宇宙勇往直前。儘管眼前依然困難重重,但是大家的正念和堅持必將衝破舊勢力的重重阻撓,歷史的將來必將為受難者和蒙冤者正名,屆時真善忍的光芒將照耀整個環宇。朦朦中,我似乎感受到師尊的欣慰,心中多年的傷痕不禁一掃而光。

雖然,我也許到最後也不會認識所有在修煉的路上默默給予幫助、關鍵時候拉扶一把的同修。但是,這一段恆古以來神聖的法緣,將像同修的這首詩般長駐我心:

金剛無畏

誰解盛夏肅如秋,
眾念未已意東流。
曾踏神州承聖詣,
千番劫盡幾白頭。
為使承平豈懼禍,
焉容螭魅陷同修。
誓願未酬頻聚力,
此身不向寰中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