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 責任 「在法上認識法」(三言兩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2月30日】

意念

大法弟子都是在很高層次上修煉,都不是一般的修煉人,是具有宇宙中不同層次一切能力的人,有強大威力的,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開光」一節中講「我們人的意念,人的大腦思維可以產生一種物質。我們在很高層次中看到它確實是一種物質,可是這個物質卻不象我們現在研究發現的是一種腦電波的形式,而是一種完整的大腦形式。」「形成之後它在另外空間裡,它能知道宇宙中的一點理,所以它能為人做點事。」由於我們還在人中修煉,還有沒有去的執著心,在很多時候,當我們要做洪法講清真象的事情時,在沒做之前就會有這樣那樣的思想,胡思亂想起來,其實是「想像」或其它敗壞的神有意往你大腦中反映的思想,「想像」把此事想得越來越大或「想像」做此事會出什麼樣的事情的過程等等。本人是有過此過程的教訓,如其不悟,不去清除掉此物質就會真的出現「自己」所「想像」的事情,還會誤認為是自己的預感呢,那就會中了敗壞生命的圈套。我們是在很高層次中的修煉者,如隨著「想像」去想此事就會在另外空間形成一個和你一樣的你的形像來,他就會按照你的思想去給你安排所要出現的事。當然也不排除舊宇宙的安排物質在裡面,我們都要用正念清除。 (2001年12月17日)

責任

「那麼作為大法弟子,賦予了你們偉大的歷史的使命,這就和單純的個人修煉不是一回事。你們要維護法,你們要證實法,在法遭到迫害的情況下你們如何地去揭露那些邪惡,更好地圓融大法,這是你們應該做的。」「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來對待。那麼,我們本著善念,在證實法中、在揭露邪惡中所做的一切都體現出了我們弟子的偉大、慈悲。同時呢,對於邪惡的東西,那就是要清除,因為它是破壞宇宙、破壞眾生的。」(師父經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的講法》)在這偉大的歷史時期我們大家要本著清醒的頭腦,走出來證實大法,揭露邪惡,穩健地走好每一步。

人都有為我為私的想法,那是常人,而大法弟子不是,他是修去為我為私的大覺大悟的未來覺者,是有了正性,覺悟了的人才會道德高尚,大法弟子是為宇宙、為眾生負責的保衛者。

大法弟子是在師父大慈悲的指引下,是在開創未來宇宙美好的先鋒。在平時講清真象中,要充分發揮自己的主動性、靈活性,有力地揭露邪惡、證實大法。在做事過程中不忘學法的重要性,那是指導大法弟子能不能走好每一步的指路明燈,是同化大法的保證。學法中是在歸正清除自己的不好的思想、業力及不好的觀念。(2001年12月17日)



對「在法上認識法」的一點理解

我們修煉的是主元神,做任何事情都應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那麼今天在做正法之事的過程中應該在法理上明明白白,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為何要正法,我們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怎樣才能達到一個合格,這些都應從法上去認識清楚的,否則在這過程中吃了無數的苦,法理上依然沒有證悟,那麼就如同《轉法輪》第八講「誰煉功誰得功」一節中講的副元神修煉的狀態了,也只是一個人在做大法的事,而不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了。此時,對師父講的「在任何環境中,在任何時期,工作再忙都不能離開學法,這是你們提高圓滿的最根本保障。不能夠不學法做大法的事,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必須得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作為你們來講就這樣要求。」(師父經文《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對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誰煉功誰得功」一節中講的副元神修煉這一段法理也才真正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2001年12月19日)

大法無邊,以上為個人體悟,不妥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