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烏龍的傳說

淮濱大法弟子 符月(化名)講述


【正見網2014年05月30日】

(一)烏龍的傳說

淮濱縣地處淮河流域,河南與安徽兩省交界的地方,此地原來叫“烏龍集”,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

傳說很久以前,在淮河裡有一條黑龍,兇惡無比,專門毀壞莊稼,禍害百姓,淮濱的百姓深受其害,很是苦惱,經常向上天祈禱。天上有一條善良的小烏龍,可憐百姓的遭遇,便勇敢的從天而降,為民除害。

兩條龍便在淮河上空鬥起法來,一時間天昏地暗,雨驟風狂,很快小烏龍覺得力不從心,不是大黑龍的對手,便退了下來,找當地百姓商量,說:我可以打敗黑龍,但要你們的幫助,明天我和它打時,你們要往水裡投石灰,不停地投。

第二天,兩條龍又在淮河上空鬥起法來,突然小烏龍一口咬住黑龍的尾巴,兩條龍一下子掉到淮河裡,不停地翻滾,老百姓都拿著石灰往水裡拋,剛開始老百姓都很高興,以為小烏龍能從水裡飛出來,一邊笑著一邊往水裡撒石灰,可是小烏龍死死的咬住大黑龍的尾巴,水裡已經很燙了,就是不鬆口,老百姓明白了,原來小烏龍是想和大黑龍同歸於盡,淮河岸邊的老百姓都感動的不行,邊哭邊往水裡撒石灰,就這樣,大黑龍被清除出去了,小烏龍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淮濱的老百姓為了紀念這條小烏龍就把他們住的地方叫做烏龍集,現在淮濱縣裡有一條主幹道叫烏龍大道,就是為了紀念那條勇敢的烏龍。

(二)戲弄神像遭惡報

淮濱縣的期思鎮,古稱蔣國,是文王的兒子伯齡的封地,伯齡在武王伐紂的歷史大戲中,英勇善戰,立了很大的功勞,封地就是蔣國,所以他又被稱作蔣伯齡。現在的期思古城牆的遺址都還在,可以看到蔣國古城大概的樣子。

期思鎮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那便是楚國的賢相孫叔敖,孫叔敖斬蛇的地方,叫做埋蛇嶺,離期思古城牆不遠,民國的時候,期思鎮還有孫叔敖的神廟。可是中共篡權後,無神論的教育害人不淺,使人們失去了對神佛的敬畏,內心越來越沒有約束。

一天有一個愣頭青,拿著一個耙子經過孫叔敖的廟,看著孫叔敖那長長的頭髮,突發惡念,用自己的耙子給神像梳頭,邊梳邊說,我給你梳梳頭,給你梳梳頭。耙子尖很是鋒利,把孫叔敖的頭上劃的一道一道的。

那人回家後,便人事不省,躺在床上。有個修道人知道後,告訴他們家人,說那人的元神被地府帶走了,你們趕緊到孫叔敖廟裡磕頭,他的家人便去廟裡苦苦哀求,可是那人的元神一直沒被放回來,那人最後死了。

中共的無神論害人不淺,對神佛犯罪,果報是很重的。今天,中共直接針對修行宇宙大法—法輪大法的弟子殘酷迫害,將來必遭天滅,會有大劫難,善良的人們趕快找真相,退出邪靈組織,遠離快要沉沒的紅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