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清除邪標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31日】

兩個多月前,一同修去外地串親,在公交車上發現路邊蔬菜大棚牆上有邪黨標語,城內一處也有,當晚幾位同修乘車塗抹掉。並寫上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真相短語。

一次,去城東南一個小屯告訴那裡的同修塗抹邪標時,途經三、四個自然屯,十幾裡路,竟發現五、六條邪標。 這些邪標多數是用字版噴的,字的規格分大中小三個版,顏色多是白地紅字,也有少數是手寫的。

本地區約有二十多個鄉鎮,有的鄉鎮有同修,有的沒有。這破壞大法、誹謗大法、毒害眾生,影響眾生得救的現象多處出現,卻被我們同修給忽略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是宇宙的保衛者,要對法負責,要救度眾生,就一定要制止清除這些邪惡標語對眾生的毒害。

可面積大、路遠不熟、交通工具少,怎麼辦?師父的法點化:“我們法輪大法的修煉避開了一脈帶百脈這種形式,一上來就要求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轉法輪》)我們明白了:應該整體配合,東部山區東部做,西部山區西部做。

經過切磋交流,同修達成共識:絕不允許邪標再害眾生,要立即行動起來,抓緊時間查清邪標、及時塗抹。同時發出強大正念:解體另外空間操控不明真相的世人用邪標毒害世人干擾眾生得救的舊勢力、亂法神、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及一切邪惡因素。不少同修在做好清除當地邪標的同時,還主動承擔了鄰鄉邪標的清除。

交流時發現:西部山區有同修的地方將當地邪標都已經塗抹掉了。

東部山區有三個鄉無同修,六位同修自動配合,於星期日上午八點乘車從城內出發,帶上自噴漆到三個鄉的所有村屯查看邪標,一路正念一路歌。一同修負責開車,記道,兩個同修看路左側,兩名同修看路右側,一同修帶了日記本筆將有邪標處地點記錄下來。

查看過程中,師父法身無時不在身邊。一個屯子正常水泥板道有障礙,車過不去,只得去土道繞行,結果發現了一條邪標。同修們悟到:師父為救眾生,讓我們不落下一條毀世人的邪標,做到所到之處邪惡滅盡。

這三個鄉地理位置形成大半圓形,走了一圈,查到邪黨標二十多條,邪欄版幾個。

傍晚,在當地超市購點食物,車內簡單用餐後,集體發出強大正念,於晚上八點多,開始用黑色自噴漆按記錄地點塗抹邪標!

一同修沒用過自噴漆,第一次用時噴頭方向拿反了,將漆噴在自己眼睛裡,同修求師父加持幫弟子,結果漆從眼睛裡立即流出來,一點沒耽誤清除邪標。

一個屯子的邪標寫在了一家超市對面,同修去抹時,超市人在外不回屋,同修們只好把這處放在最後。三個鄉又轉了一個圈。最後為了抹這條邪標,又多轉了一個圈,加上白天轉的一圈,行程約一百多公裡。

在塗抹邪標二十多條和幾個邪欄版的同時,同修整體配合,又在一處陡坡油漆路顯眼的地方,車燈照亮,用黑色自噴漆,一同修寫初形,四同修描字筆劃,加寬加粗筆劃,寫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八個大字的真相短語。

在一處道兩邊整齊高大很粗白色且光滑的楊樹幹上,用紅色自噴漆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黑色自噴漆寫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每棵樹一個字,每個同修噴寫一個字,再現了整體配合的強大威力!

回城途中,抹了一條邪標,城內抹了三條邪標,次日凌晨三點到家。此次塗抹邪黨標語,解體邪靈,加上噴寫真相,共用了四箱自噴漆(每箱十二筒)。

城南有個鄉十八、九個屯無同修,五位同修配合,由兩名同修白天乘車查看、定位、記錄邪標十五處,邪欄版二處。當晚,五位同修用藍色自噴漆將邪標邪欄版清除。並在所到之處掛上大法條幅二十個,還貼了不少“法輪大法好”不乾膠。

清除邪標邪欄版後,一個邪靈胸部帶個黑X,到一同修空間場說:“我死了,我兒子也死了。”同修說:“光死了不夠,得滅!”邪靈不見了!同修悟到:死的是表面,另外空間沒滅盡。當晚三名同修將一處只抹兩個字的邪標完全塗抹,才滅盡了邪靈!

城東北方向一個鄉無同修,五名同修白天去查看,發現有五、六處有邪標,決定當晚塗抹。這時邪惡開始干擾,天氣陰沉,同修們說:“今晚此地不准下雨,風神雨神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給大法弟子救人提供方便。”返城後,城裡下雨了,一同修去商店購漆時衣服被澆透了。可晚上,同修按預定時間去清除邪標,出城後,看道上剛有點濕,象下過小雨。快接近要去的地方時,道上是乾的,沒下一點雨。正象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此次,同修們清除邪標後,一路又掛了二十個大法條幅,深夜十一點多鐘才到家。

每次同修出去清除邪標,在家知情的同修都配合發正念。一次,兩位同修去城東南與十幾裡地處同修交流此事,發現電動車電沒多少了,同修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結果回來後電還那麼多。

當同修打開影象的畫冊時,看到有的同修至今已參加了十多次解體邪標,有的同修腳走出了泡,有的同修兩隻手的手指按漆筒最後都按不動了……還看到:同修那付出的境界:有的付加油費,有的付漆款,有的付便餐費,是那樣的自然,流暢,好像《神韻》晚會中關貴敏的歌——從心裡淌出來的一樣!

寫出此文是對照師父的法,看看精進的同修,自己應該做好該做的,確實承擔起自己的那份歷史上的責任!同時加強正念:徹底解體毒害眾生的邪黨標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