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6月03日】

(一) 黃牌警告

小寶學完法,看到來了一隻胖胖的小象,四條腿很粗,走起路來兩條腿蹭著走,一扭一扭的。它走到離小寶不遠處,突然伸出鼻子,噴了小寶滿身是水。小寶完全沒有防備,一看,自己成了落湯雞,有些生氣,心想:這個不知好歹的小肥象,看我怎麼收拾你。小寶還沒來得及還手,小象的鼻子又吸了很多石頭塊,對準了小寶的腦門,“嘣!嘣!嘣!”象冰雹一樣砸過來,小象看到小寶還有些不服氣,就說:“叫你爭!”小寶的腦袋被砸出許多大包,一個摞一個的。隨後小象又用鼻子卷了一把土,噴撒到小寶的身上,小寶弄得滿身泥巴,看著這個不可一世的小象,小寶氣急了。可是,小象卻在小寶面前昂了一下頭,一甩鼻子,若無其事的扭頭走了,胖胖的,一扭一扭的。小寶趁機吹出一堆塵土,也要讓小象難堪一下。這時,小象的尾巴,從衣服的口袋裡,卷出來一個黃色的牌子,豎在小寶面前,牌子上有四個大字:“禁止爭鬥!”小寶這才恍然大悟,趕快收斂了自己的行為,不再爭鬥了。

(二) 師父點化小寶要減肥

小寶從小就胖乎乎的,能吃能喝,別的同學經常喊他“小胖”。師父也經常點化小寶不要貪吃。有的時候貪吃的慾望小,經常會看到一隻瘦溜溜的小熊,輕腿輕腳的,走路生風,這是師父給小寶增加信心,控制貪吃的慾望就能瘦下來。

可是,最近這一段時間,小寶又不注意控制食慾,看到一隻胖胖的小熊,一扭一扭的走過來了,快走到小寶面前時,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到地面上,這時,地面就像被閃電划過一樣,“嘎巴嘎巴”裂開了,因為小熊太胖了,把地面都坐裂了。

還有一次,小寶看到來了一隻小烏龜,小寶用手指觸摸了一下它的頭,小烏龜馬上把頭縮進殼裡去了,只剩下四條腿和一條小尾巴,小烏龜四腳朝天,小寶又碰了一下它的小尾巴,小尾巴也縮進殼裡去了,又碰了一下它的腿,最後腿也縮進殼裡去了,只剩下一個圓溜溜的烏龜殼。小寶一看,不出來了,用手使勁敲擊烏龜殼,喊著:“快出來,小烏龜。”這時小烏龜很費勁的拱出頭,隨後又很困難的伸出來四條腿和小尾巴,小寶一看,動作怎麼這麼笨拙,原來呀,是小烏龜太胖了,縮進去容易,再出來時,就很費勁。

小寶心想:師父又在提醒我了,需要減肥了,千萬不要象小熊和小烏龜那樣,吃成那麼胖。

(三) 金色的小鴿子

有一次,小寶主動提出來,要幫助包裝一些破網軟體的小光碟。小寶很仔細一張一張的裝,最後還需要摺疊一下,把口封上。小寶很耐心的包裝了將近一個小時,幹完後,小寶告訴我:剛才師父加持了,打在身上的這些能量演化成一隻金黃的小鴿子,就像自由門軟體的圖標,跟它一模一樣的小鴿子,在我的身體裡過了一遍又一遍,很舒服哦。

(四) 明察秋毫

為了讓小寶在班級裡守好心性,我經常叮囑他。有一次我跟他說:“媽媽給你打個比方,你呢,就像一個明察秋毫的士兵一樣,在守衛著你的大腦和身體,周圍的邪惡因素也時刻找機會想鑽你的思想空子。它們有可能會順著眼睛這條通道鑽進來;還可能順著耳朵這條通道鑽進來;或者順著嘴;或者順著身體鑽進來等等。這時,你的主意識要清醒,不能放鬆,也不能麻木,一定要排斥那些不好的東西。”為了引起小寶的重視,我說話時還帶著動作表演,小寶看了高興的笑起來,說:“媽媽好像講故事一樣。”我說:“為了讓你聽明白,就是要主動的排斥那些壞東西的干擾。”小寶聽進去了,真的照著做了,明察秋毫,一刻也不放鬆。一天,小寶跟我說:“媽媽,那些壞東西看見我這樣明察秋毫,都很害怕,嚇的直哆嗦。邪惡們說‘要想鑽小寶的空子簡直太難了,還沒等鑽呢,已經被他發現了,一掌就打掉了。甚至在小寶附近停留,都覺的很危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