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救人 救更多的人

大陸大法弟子 子波


【正見網2014年06月07日】

一、聽師父的話多救人

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這就是最大的事情。”由於自己不放棄修大法被邪惡枉判五年半,二零零五年刑滿釋放後,由於經過非人的囹囫生活,開始怕心較重,不敢走出去講真相救眾生。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和同修的交流,漸漸怕心小了,開始在熟人中講,慢慢在日常生活也能和陌生人講了,但仍不如同修做的好。從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六年期間,我估計勸退人數也就是千數人吧。師父多處強調救人,這個數字太小了。二零一二年自己想,既然是師父的大法徒,得聽師父的話呀!要加大救人力度,計劃二零一二年一年救度人數等於前六年的總和,因為師父都鋪墊好了就差我們去講,在師父的加持下,二零一二年勸退人數達到一千一百七十四人。進入二零一三年自己計劃全年救度人數相當前七年的總和。也就是救二千人吧,到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就實現了原定計劃,自己就又修改計劃,再增加原計劃的二分之一,也就是二零一三年救度人數要達到三千人。為了實現自己救人目標,我就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救有緣人,下午學法。在這期間曾五次下雨三次下雪,照講不誤,從不間斷,二零一三年勸退有緣人共計三千零十二人。

二零一四年自己計劃二零一四年不低於二零一三年,由於自己有這顆救人的心,師父就加持,師父就把有緣人弄到我身邊,師父就領著我找到有緣人,在這點上我感受特別深,都是師父在做。三月份我計劃今年救度三千六百人,也就是每天平均救度十人,現在四月份已經過半了。當然我不會滿足,我不會限制在三千六百人,要向更高目標努力,能多救就多救,越多越好。

今年二月十七日我去火車站講真相勸三退,發現農民工多了,所以我就每天去那裡講,到三月二十二日共計三十四天,共勸退八百三十一人,平均每天勸退二十四人多。為了不耽誤中午十二點發正念,我就早去早歸,每天晨煉提前二十分鐘,到五點半就煉完了,趕緊用小壺煮一碗開水,沖一個雞蛋,吃一個涼饅頭,或買兩個小麵包,吃完就發六點的正念,發完正念就趕第一班公交車,七點鐘就到火車站了,到十點半就往回趕,為的是不耽誤十二點發正念,天天如此。在這三十四天裡非常的不尋常,惡黨開兩會,又加上昆明火車站事件,火車站警察戒備森嚴,武警不斷的持槍巡邏,警車不斷鳴笛巡遊,便衣分散窺視。在這種情況下絲毫沒有影響我救人的事情,我心裡非常明白,師父就在我身邊,我一心救人,邪惡就不敢迫害。一次我在離警車二三米的地方給民工講真相,民工明白真相後痛痛快快的都做了三退,心裡根本不考慮警車不警車。還有一次我正在給兩個民工講真相,有三個警察在我後邊走過,我沒有動心,繼續講真相,也把他們勸退了  。我體會只要信師信法,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二:針對不同的對像用不同的方式講真相

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環境,對事物有不同的認識,在利益上有不同的連帶關係。如機關幹部、公務員現今是既得利益者。那些退休或下崗工人和他們截然不同,而農民工則是另一類人群。為了使不同人群的有緣人接受真相,遠離紅魔,三退得救,就得用不同的方式講,才能收到較好的勸退效果。

(一)在公園講真相

公園裡平時大多都是一些離退休人員,在講真相前要主動打招呼:老哥,轉轉啊?一般對方都會熱情回答:“轉轉”。我接下來再問:“在哪個部門退休的啊?”對方回答:“在某某廠退休的”。這時我就會說:“我也是在工廠退休的,咱們退休金比機關、事業單位退休金差多了。”有的回答說:“最少也得比咱們多一千多元吧”。我說:“這多麼不合理啊!工廠是創造財富的,退休金反倒少,人家機關幹部,事業單位,坐辦公室喝著茶水,人家還不交養老保險金,退休金卻比我們多那麼多,太不合理了!共產黨高喊為人民服務,實際上光維護當官的利益。現在是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現在是老百姓有冤無處伸,上訪截訪,有理打官司也贏不了。老百姓找當官的辦事,不送禮辦不了;八九六四學生反腐敗,它也承認腐敗,但它不治理腐敗,卻把學生給殺了,這多邪惡啊!法輪功按著真善忍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鍛鍊身體又不影響誰。靠謊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以及操手江澤民容不下好人,強加罪名搞鎮壓。老天看不公了要滅中共,入過黨團隊的就是它的一分子,只有退出來才能免遭劫難,就平安了。這時我就問:大哥,你入過黨團隊嗎?他回答入過什麼什麼。我再問對方:大哥你貴姓?他說姓的什麼。接下來我就趁勢說:用安康的化名退了吧。大多數都會說:謝謝!然後再給他點真相資料看看,讓他進一步明白真相。

一次在公園裡遇到一位男士,大約六十多歲,我上去主動向他問話:“退休了嗎?”他說:“退了。”問在什麼部門退的?對方回答:“市政府機關。”我接著問:你是公務員,肯定是黨員了?對方回答:是。我接著說:老弟,我問你個事。對方問:什麼事?我問:你上班的時候,和他們現在年輕的上班一樣嗎?他說:不一樣。我順勢說:差多了,咱們上班的時候講奉獻,講義務,現在當權的都在撈錢。他認同我的說法。我順勢又跟他講了:六四鎮壓學生,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的詳細情況;還講了藏字石,解體中共是天意,還講了退出中共為什麼能保平安等。他說:我們樓下有個老太太跟我說:退了黨吧,退了保平安。為什麼退黨,怎樣保平安我不清楚,你現在說的我能接受。我問:老弟,貴姓?他說姓什麼。我說就用順平這個名字退了吧,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多好。他說:好,謝謝!

我覺得講真相一定要按照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的:“對這個迫害我們是不承認的,在講清真相中我們是要告訴世人的,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其惡黨又是什麼。”去講,叫對方真正明白真相,從思想中退出來才能真正救了這個人。

(二)在火車站講真相

在火車站給農民工講真相時,我首先問:老弟去打工啊?回答:是。為了拉近距離我接著說:我老家也是農村的,我經常回家,現在農村老百姓太難了,收入根本不夠消費,有吃的沒花的,靠打工掙點零錢花。這樣一說就把關係拉近了,然後再把退黨保平安的意義跟他們講一講,然後問:戴過紅領巾嗎?入過黨團嗎?絕大多數都如實告訴,也樂意退。

一次在車站一個約四十多歲的男士在一個電動車旁站著,車上放著一個旅行包。我過去打招呼:老弟,是送人吧?他說:是。我說:看你還年輕,在哪工作啊?回答:派出所。我心想:你也是要救度的對像。我問:老弟,你是當官的吧?回答不是。我說:老弟,咱們倆見面是緣分,我給你說個事。他說:你說吧。我說:現在有權的大官大貪,小官小貪,你沒權你貪不了,你們所長貪嗎?他說:貪。然後我把當官的貪腐,老百姓生活艱難,六四鎮壓學生,九九年鎮壓法輪功,藏字石等說了一遍。然後說:我用安康這個名字(編者註:建議用不同的名字)把黨給你退了吧。他痛痛快快的同意退出。說完上車的那個人就來了,我也就離開了。這明顯的就是師父的安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