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平安就退黨」

山東大法弟子 記錄


【正見網2014年06月14日】

我是山東棗莊市南石鎮的一個失業工人,現開計程車維持生計。2009年8月一天,在清洗汽車的時候,發現車裡座位靠背兜裡有一小袋的法輪功資料,不知是誰放進去的,裡面有光碟、平安符、講真相等法輪功的資料,空閒的時候就看了起來,後來又接觸過一些法輪功弟子,他們給我講法輪功真相,說共產黨是邪黨,退黨可以保平安,特別說我開計程車的危險性大,出了事一家就完了,我聽了覺得有道理,就退出了邪黨組織,並把車裡的毛澤東像換成了平安符。

12月的一天早晨,霧有點大,視線不太好,路上人不多,一乘客要趕時間,要我快點,所以我的車速有點高。當車過一小區大門口時,一輛私家車從大門口出來要穿馬路,等我看到時,這車正對著我車頭衝過來,緊急剎車已來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去了,不知為什麼對方的車卻偏向一邊撞上路邊護欄,我車卻絲毫未損,乘客當時嚇得大喊大叫,而我十分清醒,一點沒有心慌意亂害怕的感覺。後來乘客說,當時都感到我車一定被撞了,不知為什麼沒有撞到,對方的車卻開到一邊撞壞了。我看到車裡掛著的平安符時,我明白了,這是我知道了法輪功真相,退出共產邪黨所帶來的福份,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原來“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果真如此啊!要平安就退黨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