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振翅高飛

風鈴


【正見網2014年06月15日】

自古就有傳說百鳥之王鳳凰能飛行萬裡,她高貴的生命帶給人對美的無盡嚮往。2013年神韻晚會舞蹈《鳳凰仙舞》,大幕一拉開,鳳凰隨著音樂優雅的起身,緩緩而來,她們舞動著柔美的翅膀,時而整齊劃一的隊形,把源自先天的靈動美展現了出來,完美至極,看的我都醉了。

當兩位舞蹈藝術家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時,她們如神般的默契配合,感動的同時,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當鳳凰準備振翅高飛時,我感到有股能量把我包圍了,鳳凰飛起來了,我的心也隨著飛起來了。

美好總是讓人難忘,我思緒萬千,領悟到完美詮釋出的藝術作品,是每個參與者把自己融入整體的結晶,是大家修好自己,達到大法要求標準,協調一致整體走向成熟的典範。神韻帶給人類的是永恆的美。

如今,美麗高貴的鳳凰散落在了哪裡呢?她們是不是還是那麼默契的配合著,兌現著神聖的誓約呢?我的同胞們,你聽到那句她們告訴你的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嗎?她們是不是很美呢?願我的同胞們都能得救,願美麗的鳳凰越飛越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