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扁舟

曉帆


【正見網2014年06月18日】

雖然沒有父母在身邊關愛,小小的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從不問閒事也不去探求人家的心思,只管活在自己的圈子裡,自由自在的玩耍、嬉鬧著。家族中不乏善良長輩,對我關愛有加,雖然同輩與我不太友善,愛的氛圍占據著上風,我便安穩的度過了童年。

伴隨著文革,我自在的生活被污染,漸漸長大的我,不屑同窗的算計和妒嫉,感到自己像一隻孤獨的小船,不知駛向何方。平日裡漫無目的的活著,內心不知不覺的有了些憂傷,單純而簡單的待人處事屢屢遭挫,也讓我將自己的心封閉著,不願意敞開心扉。多年後,我加入了上班族,忽然間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人心的複雜讓我不知如何面對,排斥工作中的潛規則更是讓我舉步維艱,眼見著一些大小官員一肚子的壞水不斷的污染著我們這些只為衣食忙碌的人而無能為力,我內心又多了份煎熬。那時偶爾會冒出出家的念頭。

一直尋覓著出路,每日我都在漂浮不定的尋覓著。出路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呢?

朋友送給了我《轉法輪》,拜讀後,我沒有很激動反而感到很踏實,意識到等待著我的是一條艱辛和充滿希望的路。我終於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此生該為誰活著。

時光飛逝,15年正法修煉就像是一瞬間,我學會了堂堂正正的做人。內心惦念著那些還沒有擺脫中共魔掌的人們,我多麼希望告訴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有近一億的大法弟子在尋找他們,在關愛著他們,在等待著他們,期盼著他們能及早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在大是大非中明辨善惡、正邪,看清人們只有選擇拋棄中共才能有出路。我願跟隨著我慈悲偉大的師父,揚起風帆,將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到你們的面前。

朋友,你看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