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



【正見網2014年06月22日】

不管中共的無神論怎麼宣傳、灌輸,要人“聽黨話、跟黨走”,用高官厚祿來誘惑,但是聽了“黨媽媽”話去騙人、殺人的,不管地位高低,都沒有好下場。

去年年底,繼迫害法輪功的江氏流氓集團的幫凶、打手薄熙來、王立軍被判刑入獄以後,原中央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讓世人真實的感受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真的到了報應之時,隨你機關算盡,人算也不如天算,一定難逃天理的懲罰。

今年的6月14日,媒體紛紛報導的一件事讓世人驚異、深思: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涉嫌嚴重違法,接受調查。中共的媒體在報導時,掩蓋了蘇榮追隨江澤民的迫害密令,迫害法輪功學員,並且步步高升的事實。明慧網2014年6月16日的一篇報導《偷越國境逃離法律起訴 蘇榮十年後終成階下囚》,闡述了蘇榮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在海外遭到起訴的過程。本文在此引述一段蘇榮“偷越國境逃離法律起訴”的事實:

2004年11月4日,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隨團訪問尚比亞時,因其在吉林、青海、甘肅任職期間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被控告,尚比亞高等法院將其傳訊。接到傳票後,蘇榮不得不脫隊滯留在盧薩卡(Lusaka)等候傳訊。

11月8日,因蘇榮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視法庭罪”;13日上午在尚比亞高院開庭的蘇榮被訴案,因被告又一次缺席而未果。

之後,尚比亞警方發出通緝令,逮捕蘇榮。經過長時間的搜尋,在蘇榮的藏身處——尚比亞中國投資開發貿易促進中心未能找到蘇榮,但發現他的衣物及個人用品等仍在原處。蘇榮曾住過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記錄顯示,蘇榮是11月8日下午二點退房的,此後銷聲匿跡。

據悉,蘇榮在尚比亞警方的通緝中, 越過池榮迪邊境來到辛巴威,後潛逃至南非,經過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後,於十一月十五日乘晚間航班逃回中國。

由此看來,聽黨話,跟黨走迫害法輪功的下場多麼的落荒與狼狽;在中共偷偷摸摸的幫助下逃脫了國外正義法律的制裁,逃回到“黨媽媽”的懷抱裡也不安全,也不是萬事大吉,照樣會終成階下囚。中共並不是萬能的,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中共不是人真正的靠山,善惡必報的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做了順應天理的好事,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違背天理,逆天理而行必遭惡報,不論職位高低、貧窮貴賤,都難逃天理的報應。

揭穿中共老底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已經明示:中共是一個依靠謊言與暴力殺人的惡魔,與中共為伍,就是與惡魔為伍,都沒有好下場。當年那些替中共買鴉片毒害老百姓的土匪等,在中共奪取政權後,以“鎮反”的名義全部被處決;文革結束後,當年紅極一時的積極跟黨走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第一個“畏罪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了事;“六四”時向學生開槍的那些軍人,他們有的被暗地處死,有的被全體搬遷到邊遠地帶,與世隔絕,以避免他們的殺人真相被曝光。

在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法輪功這十五年裡,那些追隨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的惡報從來都沒有停止過。以2013年為例:明慧網新增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案例433人,其中,本人遭惡報413人,禍及家人遭惡報101人。在本人遭惡報中,死亡194人,其中癌症死亡75人,車禍死亡29人,暴死、猝死19人,腦出血死亡14人,心臟病死亡6人,自殺死亡9人,溺水、喝酒、摔死、中毒等死亡18人,怪病、胃出血、糖尿病等死亡17人。在禍及家人惡報中,禍及家人死亡72人,禍及家人肢體傷殘12人,禍及家人患癌症、破財、入獄等17人。

不要把死亡當成正常的,人間沒有偶然的事,有前因必有後果的。參與製造世紀謊言“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殃視“天安門自焚偽案”製片人陳虻,製作自焚偽案,陷害法輪功,欺騙世人,在2008年12月23日,因胃癌死亡,死時年僅四十七歲。播放天安門自焚偽案誣衊誹謗法輪功、毒害百姓最重的殃視主播羅京,在2009年6月5日,患淋巴結癌症死亡(用喉舌造謠,惡果是患淋巴結癌。這種種事實排在一塊,是偶然的嗎?2014年6月17日的明慧網報導:2014年3月18日,浙江省金華市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主任吳建星(同時他還任職市委副秘書長)突染禽流感,經醫治無效在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死亡,終年五十七歲。人們都在說這事很蹊蹺,為什麼賣雞的人沒事,殺雞的人沒事,吃雞的人也沒事,偏偏他這個買雞的人死了!這不是現世現報的真實例子嗎?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相反,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的人得福報。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明慧網、正見網以及法輪功真相資料裡的例子比比皆是,不勝枚舉。

法輪功學員在無名的苦難中堅持講真相,就是為了叫人明白真相,明白善惡有報的天理,明白中共的真相,目的是為了救人,從中共邪黨這個惡魔手中把人搶回來,因為人的生命是珍貴的,是值得珍惜的。擺脫中共邪黨,選擇三退(退出曾經在無知中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明白真相,廣傳真相,就是救人中贖回自己的罪過,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不相信法輪功真相,一味盲目的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善惡有報的天理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就是中共邪黨的殉葬品,入無生之門,徹底的失去未來。

中共邪黨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靠山,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