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點換假牙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一方


【正見網2014年06月23日】

我於九七年十月得法修煉法輪大法,今年五十九歲,修煉前心律不齊、腳手發熱、乳房流黃水、婦科引起腰痛、看字久了眼發困等,走進修煉至今十七年來身體健康,特別是視力、頭髮都往年輕方向展現,精力充沛。真正體驗到修煉的殊勝和師父的洪大慈悲!大法的神奇有威嚴!回眸十七年所走過的修煉路,雖然走的磕磕絆絆,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不斷的闖難關,不斷在法理上成熟。謝謝師尊和大法給了我身心健康!

我明白修煉就是要吃苦和在法中悟。在做三件事中都很投入,師父給予我的太多太多,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師恩難盡頌!由於在修煉中有漏,就在自己補牙換牙上承受了很多的魔煉,就今天拔了牙還在等待安假牙,我看了同修關於牙壞了由於正念而恢復正常,我很感動,自己為何不能呢?

其一、因為在未修煉前的八十年代不懂牙也是有生命的,那時當門牙有一個開始動,就讓大夫拔掉,為了美觀加上大夫為了錢將下門牙的好牙也磨掉,花去幾千元,安上了烤瓷牙,在此聯想到當常人真是可憐、無知、可悲呀,在此我為我已損害的牙遺憾和無名的申冤呀!為迷在塵世中的眾生得救而著急呀!為我能成為大法弟子而深感殊榮,知道了萬事萬物都是有生命的、萬事皆有因緣、當人的目地、生命的價值,我的生命就是為了得法修煉、返本歸真。

其二、舊觀念沒有破除、改變觀念就是不用人的模式去看問題。當然這很難,那麼我們就必須讓明白的一面、溶於法中的一面去除人的觀念,就在牙這個問題上用了人的觀念主導自己的思維,看見同修幾乎多數都是牙上有問題,自己就不以為然,沒有按修煉人用高層次的理看待換假牙的問題,從表面理解,誤認為就是不吃藥、不打針就行了。不是那麼回事,不是那麼簡單,得把人的觀念扭轉過來,用神的心態去對待它才行——心裡根本就沒有牙壞的概念。且不只是對“牙壞”,對所有的人和事情都不再用人的思維模式去思考問題,這才叫真正的轉變觀念。

其三、我為什麼牙安上不到兩年又壞,這有我自己的人念和實修不夠的原因。我悟到:修煉的人如有歡喜心、急躁心、怨心、妒嫉心,所有的心都是有生命的 ……雖然自己在做三件事上能按師父說的做到,但是在煉功學法時有雜念(當天幹的事在頭腦中翻騰)、晚間十二點發正念時有困魔干擾,雖然氣質、容顏、視力、頭髮都很好,牙卻那樣不好。

其四、大法弟子的每一天所遇到的一切都沒有偶然的事,都是為了修煉而存在。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之中講:“在史前歷史過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時期弟子的偉大造就著你們的一切,所以安排中當你們達到一般圓滿標準時,在世間還會有各種常人的思想與業力,目地是一邊做著正法的事一邊在講清真相中為你自己的世界圓滿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圓滿你們自己世界的同時也就是在消去你們最後的業力,漸漸去掉人的思想,從人中真正走出來。”在安假牙的期間我就從現實出發,保持平和的心態、讓世人見證大法弟子是當今的風流人物、是為他人著想的好人、是真正救眾生的使者。本著救人講清法輪功真相為重,僅舉幾例。

兩年前我去安牙,大夫根據我的牙情,給我說用最好的一種方法“套筒罐”。也就是將本牙抽去了精髓套上金屬然後再安上假牙,我在不懂的情況下就答應了,這種方法用了三個月時間花去了近八千元人民幣,沒想到安上牙沒管兩年又壞了,我去找該大夫解決問題,他很抱歉無法恢復,我就講:你要對今後來的患者,用給我牙用的這種方法時一定要吸取經驗教訓。他說你說的有道理。我想:我是修煉人就當作實驗吧,以免別人受難。因牙根被大夫多次打磨傷的無法安假牙,就要拔掉所有的牙,拔牙的過程中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按大夫的說法要打針吃藥,我告訴他們我有師父保護不需要吃藥,很快就恢復了,因為我都給他們講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發給了真相資料。打麻藥我拒絕,大夫說那不行,就打了麻醉針藥。家人都是常人,他們不放心,要購藥。我就給先生講,我十七年就沒吃過藥,這是你親自看見的,法輪功的修煉,有五套功法,只要認真煉到位,他就能使人體需要的物質都有,這樣家人就放心了。拔牙後我回家就煉功,大夫說麻藥過後可能會疼,兩小時後我也不覺疼。先生看見我打坐在流眼淚,說:自己折磨自己。按我的話是自己在魔煉自己。此時煉功為何流淚呢?是因為想到弟子又讓師父為弟子在承受!寫到此我又流淚了,拔牙事小,面對面講大法真相救人這是大事呀!因為安牙需要一個月後,在家呆了兩天心裡忐忑不安,我就想很可能是需要我救的眾生在等待。第三天我就排除干擾破除怕自己形像不好阻礙講真相的假象,騎上電動車就和陌生人講真相,放下名利心,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在治療牙的來來往往中碰上了我八十年代工作的領導,還有平時見不到的熟人我都贈送了神韻,願意聽真相的就發給真相資料並做了三退。

無量慈悲的師父為了弟子修煉圓滿,為了眾生得救以巨大的付出延長的時間,我要分分秒秒珍惜始終要做到修煉如初。

在此跪拜師尊的慈悲苦度!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喜迎師尊回中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