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車禍與自殺 丟官、入獄與病痛

——2014上半年新增遭惡報二百三十六例
童話


【正見網2014年07月05日】

一、引言

癌症、車禍與自殺,丟官、入獄與病痛。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痛苦中償還自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2014年上半年傳出的消息,繼續證實了迫害善良人的邪惡之徒遭到了天理的報應。

醜態百出,下場悽慘、恐怖。這是筆者在明慧網收集整理2014年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時的總體感覺。

從廣東汕尾市610頭目何惠雄的“半路死”,到湖南桂東縣新坊鄉副鄉長扶義平摩托車車禍五臟六腑漏出、死相恐怖;從伊春市刑警隊公安局刑警隊副隊長陶緒偉慘烈的車毀人亡現場照片,到三十多歲德州市東地派出所警長徐海山被大卸八塊、焚燒滅跡、死狀悽慘。這一切活生生的事實,給我們展現了跟隨中共邪黨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悲慘結局。

更有患各種惡疾者,極度病痛纏身、折磨,在痛苦中償還自己的罪惡;有前途絕望者選擇自殺,有在中共的惡鬥中被自殺;有在春風得意之時被“卸磨殺驢”,鋃鐺入獄。

陶緒偉撞車死亡現場

惡報的方式更有不可思議之處,請看:

四十三歲的黑龍江省樺南縣國保大隊警察陳玉君:騎“鍛練自行車”去鍛練,結果,連人帶車栽到路邊的溝裡,死亡。

昔日風光的湖南省懷化市政協副主席楊冬英,在獄中自己脫光衣服赤裸裸撞牆自殺未遂。

被嚇死的河北廊坊三河市政法委書記劉永宏,年僅四十九歲。

一個噴嚏,把自己的舌頭咬斷,河北淶水縣義安鎮莊瞳村邪黨村幹部張德榮被活活疼死。

據明慧網公布的有關信息統計,從1月1日至到6月30日,2014年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至少234人。其中本人遭惡報共有225人:
本人遭惡報死亡112人;
本人遭惡報身患惡疾36人;
本人遭惡報被調查、被捕、入獄38人;
本人遭惡報處分、撤職、開除、離婚、破財27人;
本人遭惡報失明、心理畸形、骨折、傷殘、自殺未遂12人。
殃及47個家人遭惡報:
家人遭惡報死亡24人;
家人遭惡報傷殘4人;
家人遭惡報患癌、癱瘓、被逮捕、離婚、破財等19人。

遭惡報死亡的表面主要方式是癌症、車禍和猝死。

需要指出的是,由於邪惡遮掩真相、對遭惡報情況“保密”和其它各種原因,從民間渠道及時反映給明慧網遭惡報人員的數量和實際比起來,只不過是冰山的一小角。但這足以驗證了“善惡必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天理。

圖1是 2014年上半年新增遭惡報部份人員。

  

圖1 2014年上半年新增遭惡報部分人員

下表是和上圖1位置相對應的遭惡報人員情況。

  

文下包括以下內容:

●遭惡報類型、人數情況
●遭惡報人員系統分布情況
●遭惡報人員年齡情況
●遭惡報人員地區分布情況

二、遭惡報類型、人數情況

善惡必報是天理。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236人。其中,本人遭惡報225人,禍及47個家人遭惡報(有些是既本人遭惡報又禍及家人遭惡報)。

在本人遭惡報中:

死亡112人,占本人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四十九點八。其中癌症死亡35人,車禍死亡21人,暴死、猝死18人,心、腦疾病死亡15人,淹死、摔死、煤氣死7人,被殺、自殺死亡9人,其它疾病死亡7人。

身患惡疾36人,占本人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十六,這些惡疾是癌症,心、腦疾病,失憶、抑鬱症、半身不遂、癱瘓,其它疾病。

被調查、被捕、入獄38人,占本人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十六點九。

遭處分、撤職、開除、離婚、破財27人,占本人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十二。

失明、心理畸形、骨折、傷殘、自殺未遂的12人,占本人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五點三。

在禍及家人惡報中:禍及家人死亡24人,禍及家人肢體傷殘4人,禍及家人患癌、癱瘓、被逮捕、離婚、破財等19人。
如下面表1和圖2所示。

  

 

圖2 :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類型

下面圖3是本人遭惡報死亡112人的死亡類型情況。可以看出,癌症、車禍、暴死、猝死是本人遭惡報死亡的主要方式。

 

圖3 2014上半年新增本人遭惡報死亡類型

三、新增遭惡報人員系統分布情況

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236名人員中:

公檢法(各級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國保人員、檢察院、法院、看守所、勞教所、監獄)人員117人,占新增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四十九點六;

各級政府、委、辦、局人員49人,占新增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二十點八;
行政企事業基層(各級企事業,社區、村委會,學校、工廠等)人員59人,占新增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
受毒害世人(居民、村民)11人,占新增遭惡報總數的百分之四點六。如下面表2和圖4所示。

  

 

 

圖4 2014上半年新增遭惡報人員系統分布

四、遭惡報人員年齡情況

在2014上半年新增遭惡報案例中,有年齡記載的124個。39歲以下年齡段,遭惡報的有9人,40-49歲年齡段有33人,50-59歲年齡段有57人, 60-69歲年齡段有18人,70歲以上有7人。如下面表3和圖5所示。

  

圖5 2014上半年新增遭惡報人員年齡分布(有年齡記載124個) 

從上圖17和表10可以看出,有年齡記載124個新增遭惡報案例中, 中年(60歲以下)年齡,占了很大比例,為百分之七十九點九。正是可悲可嘆!

五、新增遭惡報人員地區分布情況

在遭惡報人員中,人員分布在24個省市區中。其中山東49人,吉林38人,河北有37人,黑龍江33人,遼寧17人,新疆7人,北京7人,四川7人,甘肅5人,等等。如下表4和圖6所示。

 

  

圖6 2014上半年新增遭惡報人員地區分布

需要指出的是,及時反映給明慧網遭惡報人員的數量和實際比起來,只不過是冰山的一小角,許多真相邪惡是遮遮掩掩,外邊的人無從知道,只有那些做惡者自己心裡疑惑罷了。但從這有限的數據中,我們也不難看出,迫害法輪功越瘋狂的地區,遭惡報的程度越高。這也應了那幾句古訓:“不是不報,時候不到”,“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六、結語

那些個受邪黨毒害的人們啊,當你對善良肆意酷刑的時候,當你對救命恩人恩將仇報的時候,當你對祖輩、父輩年齡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惡語相加的時候,當你為了自己眼前利益不遺餘力追隨邪黨迫害大法的時候,當你用權利使得法輪功學員陷入困境的時候……,已經是犯了迫害大法的罪了。罪惡的種子種下去了,已經發芽、開花,報應的惡果即將來臨。
大法是慈悲的,法輪功學員懷著大善大忍之心、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就是為了救度世人,包括那些不明真相被中共邪黨利用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人們,有個美好的未來。珍惜機會吧,否則會重蹈本文二百三十多案例的覆轍。

筆者整理這些心情很沉重,為這些當了中共打手和替罪羊的人們。

時間是有限的,珍惜機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