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應該帶給誰

小草


【正見網2014年07月10日】

我定期到同修家取資料,發現同修家的牆上掛個大的帶掛墜的護身符,還有一個特別漂亮的用硬塑、象玻璃一樣製成的、底層帶蓮花的掛墜,同修對我說:這個特別少,就一個,你就留著吧!我也沒有想什麼,拿回去以後越想越不對勁:這些都是大法資源做的,是用來救人的,我們修煉人也用不著掛這些呀!師父不是在99年7.20之前就把我們推到位了嗎?只要我們正念正行,就完全有能力保護自己了,更何況我們還有師父和護法神,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東西了,那我要是帶上了不就是浪費大法資源了嗎?

後來,每個人又發了一個象是用玉做的小蓮花項鍊,這幾樣東西合起來就得十來元錢,那麼,按全國大法弟子一億人計算,那不就好幾億嗎?後來我和小組同修交流,大家一致認為我們不能戴,應該把他用在救眾生、做為保護眾生的法器,所以今天寫出來,供同修參考、借鑑。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