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的命運就這麼改變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9日】

這母子倆為人正直善良,虔誠的供觀音,每天燒香、磕頭,可是心裡就是沒有奔頭,心裡沉悶,沒有幸福和快樂,因為夫妻倆說吵就吵,甚至鬧到離婚的地步,加上繁重的體力勞動,身體消瘦,臉色蠟黃。兒子上高中,眼看要高考了,看不慣爸爸的大丈夫脾氣,可是敢怒不敢言。媽媽受到委屈想離婚,一想孩子快高考了,如果離婚對孩子的打擊可想而知。

一天他們夫婦從山上種植蘑菇回來,到我蔬菜店買菜,找錢時有一張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幣,在場的人七嘴八舌議論起來。有人說“這法輪功往錢上寫這個幹啥,給誰都不願意要。”我說:“現在都要,銀行裡都有,誰要誰得福報。讓人知道法輪大法好,這人就有救了。天滅中共,這是天意,三退保平安,大難來時,這是人得救的希望。”那天我和老伴講了很多,從法輪大法的傳出到上億人修煉,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江xx和共產邪黨相互利用,搞起了這場迫害,十幾年來勞民傷財,將世人拖入毀滅的邊緣。現在就中共迫害,封鎖消息,老百姓不知道,可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一本《轉法輪》書就能使人徹底改變,變成好人,用“真、善、忍”的法理約束自己。在場的人都不說話,靜靜的聽,那夫妻倆走之前問我有沒有《轉法輪》。我很高興,心想:“師父謝謝您,是您安排有緣人聽真相,得救了。”我送他們書、碟MP3,他們全家當時做了三退。

過了幾天,她跟我學習了五套功法,並送她《大圓滿法》。又過十幾天,她來了,整個人都變了,人精神了,臉上充滿喜悅。她說,我從未感到過這麼幸福,心裡老想唱,走路一身輕,幹活也不累,有時間就看書,聽大法歌曲,聽弟子交流,太好了,感覺有奔頭了,不停的聽,不停的看,恨自己得法晚,這麼多年我怎麼不知道呢?

通過她的變化,兒子看在眼裡,心想是什麼力量使媽媽變得這麼好,一臉愁容消失了,變得活潑、開朗,充滿對人生的嚮往。有一天她對兒子說:“兒子,你看看《轉法輪》這本書,這不是一般的書,他解開了我所有的心結,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做個修煉的人,我太幸福了,今後不想爭爭鬥鬥的過日子,我要善待別人,從此不提離婚之事。”兒子得法了,兒子感恩師父使這個家變得和諧,學法時,先將手洗乾淨,看完恭恭敬敬的放那,煉功累的滿頭大汗也總是堅持煉完,母子互相交流學法體會,共同精進。

有一天兒子騎自行車回家,忘記那車框裡的錢包就上樓了。等吃完飯,想起錢包,心裡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一邊往樓下跑,到樓下一看,車子倒了,錢包就在旁邊,這麼長時間了,人來人往的,錢包沒丟,太神奇了,謝謝師父。

由於學了大法,兒子身體明顯好轉,變得健康、活潑。高考成績名列前茅,考上一所較好的大學。以前成績在中上等,高考時考了前十名。大法給予我們太多,我們是最幸福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